日升家园目录

恶之城9

时间:2024-01-02作者:冥雨月华

    巨型虫人朝着After  death和月冥他们走来,巨大的体型使他有着强大的压迫感,不过相较于之前的虫山虫海,众人倒是觉得这个型态反而更加令人可以接受。
    不过这只是错觉罢了,随着虫人空挥一拳,数十只灰铁色的虫子如长矛一般朝他们飞射过去,月冥从车中站起来试图用盾格挡,却被虫子身上巨大的力道撞的从车上飞了出去,而其他四人则是有默契的一同跳下了车。
    “妈的真晦气,车不能要了。”本杰明咬着牙说,回头丢出一颗手雷将车和虫子一同炸死。
    “月冥,我和你牵制,其他人远程支援。”安德鲁大声喊道。
    “收到。”“好……”“好的。”“那我上了!”四人回道。
    安德鲁身上的所有枪一同向下方开起了空枪,巨大的后作力让他整个人飞起,双手接连不断的游走于各个扳机之间,一把把枪的后作力如同一只无形的手,牵引着他穿梭在乱舞的虫丛之中。
    随后而至的月冥一剑砍在了虫人的小腿上,虽然砍断了很多虫子,但虫人只是将死去的虫子丟弃,用其他的虫子填上,而体型上也没有丝毫损耗。
    本杰明和托尼他们用腐蚀弹燃烧.弹等特殊弹药不断向着虫人的头与胸口发射,可惜效果并不佳。
    “没办法,只能慢慢清了。”就在这时,意外突然发生了,安德鲁刚躲开一只虫子时,虫人整个胸口的虫子全部被他喷了出来,来不及躲避的安德鲁只能护住要害,就被大量的虫子包裹成了一团飞向了本杰明他们。
    “小心!”月冥焦急的大喊,失去了安德鲁的牵制,虫人一脚接一脚的踩向脚边的月冥,瞬间让他压力倍增。
    虫人的攻击不止是一拳一脚的,在攻击的同时,无数的虫子如同体毛一样在体外乱舞。
    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势大力沉,让月冥应接不暇。
    被虫子紧紧缠绕着的安德鲁先是试着挣脱,结果发现这些虫子不仅极具韧性,而且力量很大,最后,被逼无奈之下,安德鲁选择引爆了一部分枪械和装备,这才让自己从中挣脱,不过也因此,刚挣脱出来的安德鲁全身多处骨折,部分内脏甚至被震的错位,鲜红的血从他的嘴角流了出来,不过他还是强撑着身子,开口对After  death的其他人说道:“.......嗬...我,我快不行了,等会儿我献祭......”还没有等他说完,托尼一针麻醉剂注射进入他的脖颈,让他昏睡了过去。
    “  ...我......你们.......”托尼开口说道,安德鲁作为After  death的建立者,除却他自身等级很高以外,同时他本身也是恶之城的重要人物。
    “不,我去吧。”万云吞严肃的说,同时她解开一直背在身后的背包——里面装着是一对机械拳套。
    “我本来就是属于牵制位的候补成员,相比起你们,我才是应该接下这项重任的那个。”她一边说着一边穿起拳套朝本杰明走去。
    “不行,让我去吧!”本杰明激动的说到,“这种事情怎么能够让.......”还没等他说完,就感觉脖子一痛,万云吞将藏在手心的麻醉剂扎了下去。
    “抱歉,小明,这种事情还是让我这个姐姐来做吧,要记住,以后不能再随意生气了,也要好好说话知道吗。”她温柔的抱着本杰明将他平放在地上,随后转身离去。
    .......................................
    没有人牵制,月冥只能将怪物不断的朝远方引去,小心翼翼的挡下几次攻击,再回头一剑砍死十几只虫子,如此反复,可虫人的体型却没有改变多少。
    好在这时,一道巨大的爆炸声从虫人的背后响起,月冥定睛一看,发现此人正是万云吞。
    “云吞你怎么来了?安德鲁没事吧?”月冥问道。
    “安德鲁他身受重伤,而我是牵制位的后补,所以我来帮你了。”万云吞一边躲避着狂乱的虫子一边说道。
    “好,你稍微帮我牵制一下,这些虫子太多了,我缓口气。”月冥没有多想,先前的对抗中他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此刻正需要休息一下。
    可是虫人似乎被先前的爆炸激怒了,虫子组成的触手攻势越发狂乱,万云吞一个不慎,便被一只虫子穿透了小腿。
    “云吞?!”月冥被万云吞那边的动静给吸引了注意力,一个不小心,盾牌就被虫子给卷走了,而当他想要开启腿部助推器去帮助万云吞时,一只虫子却在这时卷住了他的脚踝,无奈之下他只能用之前积攒的能量砍断那只虫子,再去救援。
    正是这一下耽误,当他赶到之时,只见到了被数只虫子穿透胸腔的万云吞。
    “云吞!!!”往日朝夕相处的画面在他脑海中浮现,此刻一种浓厚的悲伤之情涌上了他的心头。
    “你...来了...”她用机械臂狠狠的掐断了想要将自己拉走的虫子,“噩梦会结束的,对吧,勇者?”
    “献祭...”一声低语之下,铭刻于其左手的法阵悄然启动,血雾充斥在了一无所知的月冥面前,“加油啊,结束这一切......”一面猩红色的塔盾出现在了月冥的手上,月冥感受不到自己此刻的心情,两世为人,第一次有人死在了他的面前。
    “呵呵呵......”他看不见自己的神情,“说起来,这算是朋友吗?”
    左脚的助推器轰然爆炸,超负荷的启动让月冥整个人如同炮弹一样扎进了虫堆里。
    猩红的塔盾内部一顿运转,将刚才的冲击所造成的作用力完全吸收。
    “找到...你了!”刚才突然的冲击让他一眼看到了与其他虫子完全不同的颜色,是鲜红,如血一般的鲜红,而不是周遭那些粉灰色的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