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来自异世的风

时间:2024-02-22作者:雨柔残烟

    柔和的光线透过云烟,如虚似幻的空间之中,现出一座宫殿的轮廓,并在淡淡的光晕抚触下愈渐真实。
    两道身影就那么静静的伫立在云雾之间,眺望着无尽的远方。
    一男一女,亲密的搂着彼此,气氛是那么的暧昧。
    男子长相英俊,深蓝的眼眸如大海般深邃,华贵的蓝色长袍上仿佛有水波荡漾,如果仔划过仔细去看,眼神瞬间就会被那深深的蔚蓝所吸引,甚至整个灵魂都会被吸入玩那无尽的蓝色之中。
    女子身穿淡粉连衣裙,一头长发梳拢成长长的蝎子辫轻轻垂下,直过腰际,从侧后方能够看到她那精致修长的白皙美颈,长裙束腰处盈盈一握,将她那动人的身材完美勾勒出来。
    “最近斗罗大陆似乎有一颗新星应运而生,更与我唐门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我试图看清他的命运,但却迷雾重重。希望一切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吧”
    女子一听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兴奋说道:“连你都说是新星,那肯定是不错的人选了。要是以后他能来接替你的神位,我们岂不是就有时间到处去玩了么?”
    那男子不由一笑,抬手宠溺的在她鼻子上刮了刮,“你啊!就知道玩......”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不远处的云雾中,探出一个小脑袋,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
    “总听爸爸、妈妈说起斗罗大陆,似乎很好玩啊!嘻嘻。”一边说着,她那娇小的身躯悄悄在云雾中隐没不见。
    “唉......”
    待小女孩身影消失以后,男子叹了口气,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
    神界事务本就繁杂,现在还得分心处理女儿的事。
    不过也好,处理女儿的事也不至于让人焦躁。
    “也罢,就当是散心了。”
    女子倒是更看得开了,
    “三哥,要不给小舞桐的历程加快点?”
    “旅途终有一天迎来终点,不必匆忙.....”
    ————与此同时,另一边————
    蒙德,风起地。
    悠扬的琴声融入到了流动的清风之中,琴声似在歌颂世间的美好,又似在陈述一个久远的故事。
    一个少年坐在地脉之树旁,眼眸微眯,嘴角泛着动人的微笑,手指轻轻拨动着琴弦。
    少年头戴一顶装饰精巧的淡绿色帽子,衣服与身后那漂亮的披风白与绿相互映衬,腿部被白色袜子包裹,显出柔和的线条。
    黑色的长发梳理成了两个小辫子,辫子的末端带着浅浅绿色的光。眼眸翠绿,显得天真烂漫,面容精致柔和,皮肤细腻白皙,宛若女孩子一般。
    “今天先休息,明天再去天使的馈赠喝酒,此即人生啊,嘿嘿。”
    骤变忽生,少年身边的空间忽然被划破。
    “呼,幸好反应及时。”
    在少年即将坠入空间之时,他反应了过来,连忙操控着风元素稳住了身形。
    拉远距离之后,少年眉头一皱,看着被撕裂的空间似乎在思考什么。
    但那片空间忽然爆发出强大的吸力,少年准备通过风来撤离,可是风元素似乎都被吸进去了一样。
    “哎哎哎哎哎!?”
    呼一声,他被吸了进去。
    周围归于平静,似乎什么也没发生.....
    一道翠绿的光芒划过斗罗大陆上方的星空,那光芒是那么的醒目,却诡异的没引起神界的注意。
    光芒划破长空,所过之处的人们都只觉一阵风拂过,好像被人用细腻的小手抚摸着,让人感到舒服,不由安下心神。
    渐渐的,光芒暗淡下来,化为了一缕柔和的风,隐没于星罗帝国之中。
    星罗帝国境内一处茂密的丛林之中,一阵清风拂过,带着绿色的荧光......
    少年的身影浮现。
    少年茫然的看着周围,微张的嘴巴已经说明了他的震惊。
    手中忽然多出来的弓和琴引起了少年的注意
    终末嗟叹之诗?
    天空之琴?
    它们怎么突然出现在这了
    少年眼中的迷惑愈加深重
    “这里.....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