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是巴巴托斯干的,关我温迪什么事

时间:2023-12-31作者:雨柔残烟

    霍雨浩眉头微皱,身边的王冬更是不忿,却被霍雨浩抬手拦住了。
    温迪也是挠了挠脑袋,不过像是想起了什么,恢复了微笑。
    他们俩不显露元素力不就好了吗?
    把你撂倒是巴巴托斯干的事,关我温迪这个小小的吟游诗人什么事。
    嗯,很有道理。
    雨浩缓缓抬起头看向红衣女子,淡金色的光芒在眼中亮起,在那淡金色亮起的同时,深蓝色的眼眸中还荡漾起一层紫意。
    温迪也是将天空之琴露了出来,他之前用来弹奏的一直是普通的诗琴,别人还一直以为那是他的武魂。
    天空之琴可比那诗琴华丽多了,琴上也多了种神圣的感觉。
    红衣女子长长的睫毛微微上扬了一下,因为她感觉到了霍雨浩那神奇的精神探测共享。温迪也开始了弹奏,不过是针对红衣女子的,其他人听到的也是普通的琴声,而红衣女子却不可避免的陷入了幻境,再加上精神探测共享。
    这种感觉,很奇怪,也很让人享受。
    精神探测共享只是维持了十秒左右就被霍雨浩收回了,温迪的琴声也戛然而止,红衣女子似乎是愣了片刻后,才向霍雨浩点了点头,又深深地看了一眼那从他脚下升起的唯一一个白色魂环,道:“这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十年魂环。”同时也看着温迪的魂环,紫色么,看来是魂尊修为。
    霍雨浩很自然地回答道:“再强大也还是十年魂环。”
    红衣女子轻笑一声,道:“我叫马小桃,很高兴认识你们,有机会我会再来吃你的烤鱼,顺便听听曲子。小徐,我们走吧。”
    徐三石一脸苦涩地道:“小桃姐,今天轻一点行不行?”
    马小桃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徐三石顿时改口道:“没问题,我都没问题。”一边说着,他赶快走在前面,向马小桃做出一个引路的动作。
    直到那两人进了学院,王冬才低声道:“她的名字真俗气。”
    霍雨浩道:“名字能证明什么吗?你觉不觉得她有点眼熟?”
    王冬突然一惊,“不会是那次遇到的那个人吧?红衣,难道她是内院弟子?”
    温迪偷偷的道:“就是了。”
    霍雨浩惊讶地道:“真的是内院的啊?”
    温迪道:“是呀。你们不知道吗?史莱克学院穿红衣的都是内院的。内院有多少人我不知道,但内院学长很少出来倒是真的。在内院中也有排名的,而且争夺得很激烈。那位小桃学姐在内院可是名列前十,那实力绝不是咋们能媲美的。徐三石似乎和小桃学姐关系很好,说不定以后小桃学姐会推荐他进内院呢。”
    温迪这说起慌来克不脸红,现在他虽然是魂宗,但肯定是能碾压马小桃的,但他就是想安安静静的摸鱼。
    所以,愿风神忽悠你们。
    王冬好奇地道:“进内院还要推荐?”
    马小桃走后又有人来排队了,一位学长听见对话,便道:“那是当然啊!但具体怎么样我不太清楚。可据说每一名要进入内院的外院学员都必须要有内院学员推荐才行。”
    烤鱼卖得很顺利,快到尾声的时候,贝贝和唐雅联袂而来,霍雨浩拿出给他们准备的存货请他们吃了烤鱼。
    “小师弟,明天就要开始新生考核了,我得到准确消息,上午报名,下午考核就会开始,你要做好准备。”贝贝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霍雨浩点了点头,道:“大师兄,我一定会努力通过考核的。”
    贝贝笑笑,一旁的唐雅道:“小雨浩,为师也不能白吃你这么多烤鱼,给你点好东西。到时候能用的上。”一边说着,她递过来一个百宝囊似的东西给霍雨浩。“回去自己分类到二十四桥明月夜中,用的时候注意点,别打人要害。还有啊,过了新生考核后,你就要开始选修魂导器制作了,到时候老师再教你点绝学。”
    “谢谢小雅老师。”霍雨浩接过百宝囊,大概能猜到里面是什么。
    王冬一脸好奇地道:“小雅老师,新生考核不能用魂导器吧?”
    唐雅没好气地道:“用什么魂导器?不知道我唐门是以什么出名的啊?”
    等霍雨浩,王冬和温迪回到宿舍,打开百宝囊一看,还是被吓了一跳,全都是暗器,有飞刀、飞针、透骨钉等十几种之多,每种都有上百件。这百宝囊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暗器库了。
    “这....挺刺激的哈...”温迪尬笑着。
    比赛上他肯定想划水的,但看见这些暗器就有点...虽然肯定伤不到他,但肯定跟老爷子的一脚一样让人难受。
    王冬看了这些暗器后不禁撇了撇嘴,道:“你这小雅老师明显是看不起我,有我在,哪还用得上你动手。”
    雨浩却是指了指温迪,
    “那我们要是碰到他了呢”
    王冬顿时结巴了,
    “那..那就..那就当我没说,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