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58,保镖

时间:2024-01-07作者:动物之友

    一月多几个星期,莫凡感觉自己能打以前的五个自己,每天都在生死之间徘徊。
    这一个月历练带来的好处远不止这些,还有他在洞窟里猎杀时所爆出的精魄和残魄。
    残魄分解掉用来提升魔法等级,精魄留下卖钱购买资源,实力提升了,钱包也鼓起来了。
    蒋少杰实力并未太多提升,只是续航能力更强了而已。
    “老扣货,我们今天就回去了吗?”
    “嗯,你还没待够吗?这地方白天防各种毒物,晚上还要防各种菌子,我是真的累了。”
    “我东西有点多,你等下哈。”
    莫凡回去收拾自己这一个月的收获,太多了,多到一个月前龟壳都变成他装东西用的行李箱。
    “你这有点夸张了喔,你带这么多做什么?没必要吧,带点好玩的不就行了吗?”
    蒋少杰看着那么大一个行李箱,他都害怕莫凡一路举着回去手会不会断掉。
    莫凡看着蒋少杰,他感觉蒋少杰的话的意思和何不食肉糜一样。
    “你以为我是你啊,召唤兽全是自己养自己,平时修炼我也没见你使用过什么魔器,我要不带这些我连自己都养不起。”
    蒋少杰打了个哈欠想转移话题“切,懒得和你争辩这个无聊的话题,快点吧,还没买票呢。”
    莫凡打包好后,尝试一下发现:“帮下,真有几把点重。”
    “叫爹。”
    “爬,快点过来帮下,老子手举的有点麻。”
    蒋少杰抬头看着下着小雨的天空,装聋作哑胡言乱语到:“哎呀,这天气可真好,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要是这时候有人能叫我一声大哥就好了。”
    “哥,大哥,帮下忙!”
    蒋少杰见莫凡服软也就没在继续搞怪,而是唤出了一头小金的小弟,小金现在还在闭关巩固,小蓝体型在暴涨之后不方便在这叫出来。
    叫是能叫,只是小蓝和小金的体型都已经不适合降落在城内了,所以代步的就变成了小金的小弟。
    “走!我带你直接飞回魔都!”
    “你特么疯了!”
    腾冲火山口,翻滚的滚烫熔岩之下,一颗巨大的虫卵孵化了。
    火山焱蟋从虫卵中挣扎的爬了出来,它没死,只是献祭了九成的灵魂和全部的血肉换了一次重生的机会,等级也一下子从小君主跌落到了半步统领级别。
    列车上,蒋少杰一脸不爽的坐着。
    莫凡则是一番刚从阴曹地府回来,一副劫后余生的庆幸模样。
    跟着你走,这特么的跟地狱直通车有什么区别,你丫的迷路有多离谱你是一点都没点逼数啊。
    “好几儿无聊,莫凡你一点探索未知的勇气都没有,我瞧不起你。”
    “我可没有自寻死路的想法,老扣货,今年的主校区考核你参加吗?”
    “不去,和你们这些顶破天中阶的小屁孩没什么好玩的,不夸张的说,就算明珠学府青校区的全部学生一起上,我也一样能把你们打的哭爹喊娘。”
    莫凡嘴角抽搐,你听听,这特么是人该说的话?!
    但莫凡也没反驳,他是知道蒋少杰真正的实力的,就单单那两只统领级的巨龙就不是青校区这些学生可以对付的。
    再加上蒋少杰还有那抬手一个高阶魔法的实力,别说自保,追着敌人打都问题,一场对决时长还要看青校区的学生能跑多久。
    莫凡清楚蒋少杰实力不反驳,但不代表刚好在这里的明珠学府学生惯着蒋少杰。
    “哈哈哈,谁口气这么大,张口闭口就是一个人打我们青校区全都人!卧槽!明,明珠大魔王!!”
    来人一开始还傲的不行,看清楚另一个人的模样后,他想起来在决斗场上被莫凡烧的嗷嗷叫的场景,一下子说话都结巴了。
    “莫凡你认识?”
    莫凡看着旁边站的人,紧皱眉头思索了好一会儿,这特么也没记忆啊,这家伙谁啊?
    “不认识,在学校揍的人有点多,我哪里有那时间去挨个挨个记的。
    蒋少杰一听,哦~估计是明珠学府青校区的,听见他刚才那番言语,觉得他同时侮辱并挑衅了还在青校区的他。
    于是义愤填膺的想找老子理论,结果看到了这个在明珠学府臭名昭著的莫凡,最后理所当然的怂了。
    这狗屎一样的装逼打脸情节,什么时候可以让老子当一回打别人脸的主角啊,混蛋!
    看热闹不嫌事大,蒋少杰还火上浇油想看俩人打一架。
    “你别怕他啊,我还是喜欢你那副桀骜不驯的样子,干他就完了。”
    莫凡看着这个学生男,这种人前显圣的感觉那是相当的奈斯。
    而学生男明显不敢对莫凡造次,连忙说到:“不,不敢。”
    蒋少杰一看这家伙这副模样就知道没戏看了,然后脸色一下子就垮了“怂逼,我瞧不起你。”
    那男学生一听,我擦!老子怕的是你对面的大魔王莫凡,又不是你这个白毛小白脸。
    要不是怕莫凡帮你出头,我肯定出手教训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学生男哼了一声就回了自己座位,蒋少杰则假意睡觉,实则肝日常任务去了,莫凡也不闲着,闭目冥修。
    转了几次车,终于是到了魔都。
    蒋少杰一回宿舍倒头就睡,莫凡则是回了自己的出租屋里。
    时间兜兜转转,主校区考核临近。
    青校区的学生一个个都变成了勤劳的小蜜蜂,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冥修。
    主校区考核前一天,萧院长叫来蒋少杰谈话。
    萧院长抿了口茶,慢条斯理的问到:“少杰坐,不知你对黑教廷的看法是怎样的?”
    问完还推了杯茶到蒋少杰面前。
    蒋少杰坐下,拿去茶杯品了一口说到:“黑教廷?那不是阴沟里的老鼠,人人得而诛之的东西吗?”
    “呵呵,倒也确实如此,但这些老鼠已经摸到了这里,意图对我们学校的学生行不轨之事。”
    蒋少杰一听,哟,居然想对明珠学府动手,这黑教廷怕是半夜打着灯笼进茅厕,找死呢。
    “黑教廷这么猖狂!那萧院长您可得小心警戒了,虽然它们对您没多大威胁,但对那些中阶初阶的小法师危害可大了。”
    萧院长嘴角上扬说到:“我叫你来也正是因为这个,黑教廷的目标就是你那朋友莫凡,更准确的说是莫凡手里的地圣泉!”
    地圣泉?那不是已经被莫凡喝了吗?黑教廷现在都玩的这么变态了吗?折磨自己恶心别人啊这是。
    “你刚好也是青校区的一员,你就以考生的身份,帮助莫凡把那些黑教廷的败类抓出来。”
    “这么有意思的事情,那我肯定是很乐意的啊,对了,死几个,不影响吧?”
    萧院长闻言一顿,这孩子杀心有点重啊,但转念一想这黑教廷做的尽管是一些人神共愤的事情,死了反倒便宜它们了。
    “只要是黑教廷,死了就死了。”
    有了这句相当于杀人执照的话,蒋少杰也无后顾之忧了,喝完茶,寒暄几句后便离开了办公室。
    萧院长看着蒋少杰离开的背影,不知怎么的,莫名有些担忧。
    国家留下这个疑似妖魔的孩子真的是正确的嘛?
    是的,上面确实发现了蒋少杰‘重生’之事,从发现蒋少杰‘重生’后,国家高层就分为两派,有的觉得,蒋少杰重生是妖魔的手段,是一只特殊的妖魔冒充了蒋少杰,理应立即处死!
    另一派就觉得,哪有什么妖魔可以完美复制别人天赋的,或许蒋少杰只是假死呢?遗体你们不是也没见过嘛。
    再说那两只巨龙血统之高你们又不是没看见,要是继续培养下去,未来我们国家或许会出现一位,统领着两只帝王级巨龙的强者!
    这两句话的诱惑力太大了,大到全部人都愿意赌上一把。
    “唉,时也命也。”
    萧院子拿着茶杯,看着窗外,想着那广阔无垠的天地何时才能属于人类,人类何时才能不用再受妖魔霍乱。
    寻回图腾兽,这真的可行吗?
    第二天,蒋少杰跟着大部队集合,莫凡一眼就看见了蒋少杰那一头显眼的白发。
    “你不是不来吗?”
    “我不来,谁给你收尸?黑教廷的事情你也不跟爸爸我说一下,唉,感情终究还是淡了。”
    “滚蛋,我只是不想把你们卷进来而已,鬼知道黑教廷这次有多少人,打算用什么手段,要是你被阴了,我可就只能忍痛吃席了。”
    说完莫凡还捂着心口装出一副心痛的样子。
    “就你这小菜比还想吃我的席,我的席将会是你这辈子在遥不可及的东西。”说完蒋少杰一顿,然后小声问到:“地圣泉到底还在不在你手上,在的话我帮你保管,结束还你。”
    莫凡一脸便秘的说到:“当时情况紧急,我直接喝了,现在估计都在博城的下水道了。”
    “那黑教廷玩的可真特么变态啊,不行了,不能继续想下去了,再想下去估计早餐白吃了。”
    蒋少杰捂嘴,满脸难受,就差把犯恶心仨字写脸上了。
    (求票求票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