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第 302章 劝酒

时间:2023-12-28作者:平淡生活

    徐宁带着方燕云和王婷从厨房出来,就看到院里站了两个陌生男人。
    陆笑堂也看到她了,“小宁,姐夫和明宇来啦。”
    徐宁忙笑着招呼,“姐夫,明宇,你们好。”
    宋明远笑道:“你好,小宁。”
    明宇嬉笑道:“嫂子,我考上大学啦!谢谢你给我寄的那些卷子。”
    徐宁打趣道:“不客气,其实你更应该谢的是小玲,她写信的时候都和我说了,为了监督你学习,烧火棍都换了好几根。”
    霍震霆和关子他们几个哈哈大笑道:“明宇,真的假的啊?你真的被你媳妇揍了?”
    明宇被他们几个嘲笑,并不生气,得意的说:“你们懂什么啊,知不知道什么是,打是亲,骂是爱。”
    冬瓜拍着腿大笑道:“我靠,你真的是我明宇哥吗?不会是在乡下被人调包了吧。”
    霍震霆笑道:“看他那德行也不像被人调包了,应该是被他媳妇收服了。”
    明宇笑嘻嘻的听着他们几个人打趣,真好啊,终于回来了,又能和他这些兄弟们在一起吹牛了。
    徐安喊开饭的时候,陆笑堂和徐宁招呼他们去餐厅,一共准备了两桌。
    徐宁带着牛皮糖和方燕云王婷坐一桌,男人们就坐在那个大桌上。
    徐宁让小莫和她们一起坐的,霍震霆不愿意,非要小莫坐在他旁边。
    小莫很听话,乖乖的坐在他旁边给他倒酒,还对徐洋,陆笑堂两人说:“姐夫,大哥,我今天来晚啦。
    本来想以水代酒敬各位哥哥一杯的,可这样显得有些没诚意,大哥,姐夫,你俩帮我陪几个哥哥喝点。”
    陆笑堂笑着扫了一圈,问道:“你们几个谁想和小莫喝,我替他。”
    文青,关子他们几个连忙摇摇头。“陆哥,我们可没说。”
    又都指着霍震霆说。“是震霆哥说要和小莫喝酒的。”
    陆笑堂笑着点点头,端起桌上的酒杯,对小莫说:“小莫,给你霍哥满上,我陪他喝。”
    “好嘞。”小莫拿起桌上的酒壶,把霍震霆的酒杯倒满。
    霍震霆看文青和关子几个反水,笑骂道:“好啊,你们几个,等一下我喝醉了,你嫂子不会放过你们的。”
    几人才不怕他,冬瓜笑着朝里面吼了一嗓子,“嫂子,震霆哥又劝人喝酒呢。”
    霍震霆站起来就想去捂他的嘴,“臭小子,你喊啥?”
    方燕云从旁边屋里走出来,捏着霍震霆的耳朵笑问:“想喝酒是不是,来来,我陪你喝。”
    霍震霆陪笑道:“媳妇,真没有,你别听冬瓜乱说,这小子是在挑拨咱俩吵架呢。”
    方燕云笑骂道:“你还把错推到冬瓜身上,你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
    明宇大笑道:“震霆,你小子刚才还好意思笑我,我媳妇都是拿烧火棍吓唬我,可从来舍不得对我下手的。”
    霍震霆笑瞪了他一眼,又对方燕云说:“媳妇快松手,咱有啥话回去说。”
    他这话又逗得大家大笑。
    徐宁在里面也听到了,她笑着走出来,对方燕云说:“燕云,快进来吃饭!这个虾凉了就不好吃了。”
    等徐宁和方燕云走了,一桌人又哄堂大笑起来。
    陆笑堂笑着对大家说,“在座的都是我的好兄弟,吃饭之前我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
    这是我姐夫宋明远,新市人,是来京市上大学的。
    我大舅哥徐洋,现在津市当兵,
    霍震霆,明宇,文青,云峰,大江,冬瓜,我从小到大的好兄弟。
    又把小安和建民他们介绍给霍震霆他们认识。
    小莫拿着酒壶,把每人的酒杯都倒满。
    陆笑堂介绍完以后,端起酒杯,对大家说:“今天难得聚在一起,咱们一起喝一个。”
    众人都端起酒杯,霍震霆看着小莫说:“小莫,你这一杯打算找谁喝?”
    小莫笑嘻嘻的端着那杯酒说:“霍哥,我姐夫刚才说了,以后大家都是兄弟,那你就是我哥了,这杯酒就麻烦你帮我喝了吧。”
    众人听了又哈哈大笑起来。
    霍震霆………这臭小子在这里等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