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间第一仙 一百二十章 完蛋

时间:2023-08-04作者:未失未忘

    就在这时,雄伯已经挥手下令,冥土大军入水,河里顿时波浪滔天。

    “十八神殿绝想不到我们一次来齐了,这一次,必须给他们一个狠的。”

    “对,大哥,这口恶气必须要说,不出我心里不舒服。”

    “大家都好不容易得了机缘,大哥,这次一定要报仇。”

    群情激奋,已经有外围的凶物抵挡冥土大军,阎魔眼神闪动。

    “都得到了机缘,吞海,你在说什么?”

    一群人纷纷得意。

    “嘿嘿,上一次帮他们猎杀人间剑仙,回去之后,携带尸身回去之后,我们得到了不小的好处,所以这次才能瞒天过海,让他们无所察觉,我们或多或少都修炼出剑气,用来隐藏行踪,再好不过,大哥你没有吗?”

    惊疑的阎魔渐渐放下心来,这样的话,他也能。

    “我还以为你们说的是什么机缘,这个,我也行。”

    噬魂兽等人相视一笑,脸色古怪起来。

    看着他们不怀好意的笑,阎魔也是一拍手。

    “哼,我的出现已经引起他们的注意,各位,不如我在正面牵制,你们隐藏自己,悄悄潜入,选定一家神殿,彻底覆灭它,让他们知道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哈哈,正有此意,大哥,这冥使死得古怪,让小的们打打牙祭就算了,大哥一定要小心。”

    吞海等人来得比阎魔早,却一直没有吞噬冥使的尸身,他这么说,阎魔点点头。

    “事不宜迟,我出去给你们创造机会,事成之后你们别回来了,就近遁入冥河,再去黄泉躲藏,等下一次重逢。”

    “好,大哥,保重。”

    阎魔抬头一望上方激烈的战斗,示意周围的凶物撤掉封锁冥使气息的结界。

    那一群灵智不高的冥河凶物骤然眼睛血红,纷纷散发出强大的气机,对着冥使尸体冲去,巨大的身躯被撕扯、争夺着,水下掀起浑浊的巨浪。

    阎魔不疾不徐往水面上飞去,身躯在快速变大,当他发现这些聚集起来的人,大多都是各位兄弟的手下,才彻底放下心来,展示出伟岸的身躯。

    “杀光他们,夺回冥河!”

    “杀!”

    冥土大军铺天盖地,连绵不绝,死了一批还有一批,在各殿鬼将的指挥下,只要被损耗到一定的程度,就会被轮换离场。

    战况之激烈,双方才一个照面,水面上就是浓郁的魂灵气息,冥土大军更是一接触就被换下来十来批。

    冥河凶物不仅神通本领惊人,在这相对拥挤的水域内,他们彼此间的神通法术往往能覆盖大片的区域,冥土大军的数量优势,一时之间无法显露,反而是自身死伤惨重。

    “这些家伙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狡猾,各位,得派人下场牵制一二。”

    微微皱眉,雄伯感觉不对劲。

    各神将也看出来了,这么打下去,恐怕被消耗的反而是各大神殿,反而是六尸神殿这些排名靠后的神殿,由于本身实力弱,反而损失没有其他神殿大。

    这样一来,相对的,就是功德神将的实力被削弱了。

    不行,必须打乱这些凶物的呼应,让大军找到破绽。

    这一交战的损失就让各位功德神将心疼不已,但不能让石等人下场,利用修为牵制凶物,下方的凶物就自乱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