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炮灰媳妇的人生(快穿) 106. 继子媳妇 十七 柳壁简直不敢……

时间:2023-08-03作者:倾碧悠然

    柳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看面前女子一本正经,确定不是玩笑,他险些给气炸了。

    “这种事怎么能往外说,你有没有脑子?”

    高玲珑上前一步,抬手就是一巴掌。

    这一下动手干脆利落,柳壁被打了个正着。他瞪大了眼:“你怎么敢?”

    “我往外说是没有脑子,那你做的时候就有脑子了?”高玲珑嗤笑一声:“要不是云宝已经生下来,我是绝对不会给你生孩子的。若是孩子一不小心遗传了你的蠢,那才是倒了大霉!”

    柳壁气急,立刻就要还手。

    高玲珑不退反进,微微仰着下巴,反而将脸凑得更近:“你打!你要么弄死我,要是弄不死,回头我就去父亲面前告状!”

    柳壁抬起的手不敢落下,半晌后微微发抖。他一甩袖子,转身往外走,到了门口后头也不回道:“姜月娘,我是孩子的爹。我好了,你们母子才能好。你最好别再干蠢事。”

    他就去了隔壁的厢房,想要试探一下,看张甜儿是不是真的知道了真相。

    张甜儿看到他,格外欢喜。

    “昨夜我是真的睡着了,白天太累。冷落了你,你不会生气吧?”柳壁打起精神,做出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

    张甜儿方才听他解释之后就已经不生气了,这会儿见他特意来说此事,心头的那点不悦已经烟消云散。身为女儿家,每个人都想要男人的独宠。可她在嫁人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只是妾室,不可能完完整整的拥有他。只要男人愿意哄自己,这就足够了。

    “不生气!”她娇羞地低下头:“公子愿意来,妾身很欢喜。”

    柳壁看着乌黑的发顶,隐约可见白里透红的肌肤,心中一动。

    从小到大出现在他身边的所有人都是汤氏特意从乡下地方挑来的,包括姜月娘在内,全都挺粗鄙。说话做事走动看着就和柳府富贵格格不入。哪怕后来姜月娘当家后换了不少人,他还是觉得这院子不够雅致。张甜儿……跟这个院子又是格格不入。

    她太雅致,浑身不管是肌肤还是动作都透着一股富贵人家才能养出的雅致。柳壁胡乱找了个理由,退出了门,离开时有些狼狈。

    他怕自己再留下,就舍不得走了。

    *

    张甜儿面上对他温温柔柔,却也没想放过孙兰芳。那位要是主母,她咬牙也要认。结果都已经嫁为人妇还不消停,抢到她的头上来,就别怪她下手狠辣!

    这事情让张家夫妻知道后,两人私底下气了一场,说实话,如果早知道柳壁这么不讲究。他们也不会结这门亲。

    如今女儿已经嫁了过去,虽然没有圆房,可把人接回来后,也会影响了女儿的清白名声。张父亲自去了柳家的铺子里,找到了柳老爷。

    两家结亲,就是想合在一起做生意。柳老爷看到他上门,热情地将人引进来,又亲自奉茶。

    张老爷对他的这番亲近颇为受用,便开门见山:“今日我来,不是为了生意上的事,是有点私事。”

    “哦?”柳老爷好奇:“说来听听。”

    张老爷一点都没有隐瞒,将从女儿那里传来的话原原本本说了,眼瞅着柳老爷脸色铁青,叹息道:“这事要是传出去,绝对是天大的丑闻。咱们如今不是外人,我不能眼睁睁让别人看你的笑话。当然,这事情多半是假的,我也希望是假的。柳兄还是回去抓紧查一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