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救赎我是专业的!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22)

时间:2023-07-27作者:妖篱

    晏冉垂着眸,抿唇而笑:“我先回去了。”

    傅逸皱眉,脸蓦然淡漠了下来,“这么早就走啊?不多玩一会吗?”

    傅逸很少约晏冉出来,但是每次有傅逸的地方,那就一定有晏冉。

    可是这个规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消失了。

    他原本以为会等来晏冉的道歉,却没有想到等来的是一句告别。

    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他想要的是……

    傅逸惊醒,背后一身冷汗,眼眸郁色弥漫,这不对劲,这太不对劲,这样的结果对他来说是件好事,他开心还来不及呢,忽略掉心底的愤懑,他弯起浅浅的笑容,象征性的问了一句:“需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

    冷白漂亮的人像一尊过于优美的冰雕,浅色的瞳孔带着星光。

    毫不犹豫的拒绝让傅逸格外不快。

    留下这句话,晏冉就迫不及待离开了,那动作有种说不出来的急切,步伐欢快。

    她是欢喜的,就像奔向期待许久的爱人。

    爱人?

    晏冉喜欢的是他,爱的也是他。

    这些年来,傅逸当然也知道晏冉身边有过不少人,这也让他心里更加厌恶,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玩物终究只是玩物而已,完全上不了台面。

    脑子是这么想的,可是他的身体却不听使唤。

    尾随着那道修长单薄的身影,他不紧不慢的跟着,青年走的越来越快,到后面就是跑了起来。

    她跑出了清吧,在外面的灯光璀璨,寒风凛冽下,扑进了另一个男人的怀抱。

    那位看起来矜贵又散漫的人,原来也会为了见自己喜欢的人而跑起来。

    傅逸的眼瞳里温柔化去,渐如霜雪冰冷。

    男人很高,可以把晏冉整个人都抱住,他们紧紧的贴在一起,亲密无间,呼吸交错,恨不得把对方融进骨子里的力道,仿佛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遇到了什么困难都不能分开。

    他看到晏冉对那个带着帽子的高大男人笑得很开心,耀眼又夺目,冷白的脸在灯光下会发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