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61. 悄咪咪跟踪 “放心,”来栖佑川说……

时间:2023-07-25作者:有粒子

    “放心, ”来栖佑川说道,对他而言有的手段相对极端一点完全没有问题, “那是我亲外甥, 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他好。”

    当时的打击可能会很大,但是之后一定能缓过来的。

    至于后面是谁接受来栖未的怒火

    咳咳,那就不关他来栖佑川的事情, 毕竟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策划者,有不是真正的执行人。

    “”心中莫名发悸的两位警官,怎么就感觉越来越不靠谱了。

    来栖佑川没有做过多的说明, 他自己明白就好,至于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心里是否有疑惑那就不他的问题。

    自己的问题需要自己解决。

    直接蹲到一脸惊惶的和合崇之面前,来栖佑川端详着这张脸, 嗯不是很符合他的审美学。

    “你上吧,晃。”来栖佑川一打响指,让身后的黑药干活,这种被拉起来打白工的感觉让黑药直接黑了脸。

    好歹的,他也是组织的骨干成员, 是高层, 怎么一来二去的不管在哪个地方他都好像成为了一个易容工具人。

    来栖佑川这边就算了,先不管他自己愿意, 来栖佑川的易容脸全是从种花那边买来的, 他自己不会这种技能,但是

    组织那边有贝尔摩德, 为什么也是经常拉住他干活, 抓着一只羊在薅羊毛吗还是说贝尔摩德那种神秘主义者因为逮不到人,所以是不是也很方便逃避任务

    黑药沉思,他是不是也要神秘起来

    看他发愣, 来栖佑川站起来到黑药的面前在眼前挥了挥手“干事干事回神了”

    瞧瞧这请人干事的家伙态度却如此的嚣张,换做之前,黑药早就撂挑子不干了,可昨晚才吃了一个饱,黑药对来栖佑川的态度还是很好。

    卷上衣袖,同之前给库拉索做易容的时候不一样,可不是用身上自带的简陋的易容工具,而是来栖家拿来的好材料。

    黑药摸着材料,啧了一声,来栖家真是财大气粗,这些材料就算他家也算得上英国的贵族家底丰厚,也舍不得就这么浪费在一张上。

    “话说你去买易容脸,那边花多少钱一张。”黑药问道。

    来栖佑川比了个数,黑药动作停住“你有这个闲钱,不如在我这里买,看在我们的关系上,给你打折。”

    瞧着黑药,来栖佑川就笑了,来栖家算不上顶尖的世家,这方面是在固定资产而言,但是手中的流动资金却多,这些流动资金主要的还是祖辈搜集的宝石。

    来栖家的宝石到底有多少

    这是个连来栖佑川自己的不清楚,除开为数不多的被细心的保存,一些顶级的宝石也放在家族的宝库中储存,而类似千里博寺在这个宅邸中发现的蓝色宝石这样的,放在各个来栖家的地产中,丝毫不在意。

    “用在脸上的东西我可是很在意,”来栖佑川摇摇头,嘴巴上毫不留情,“你的技术还不行,值不得这个价。”

    黑药脸黑得离谱,要不是拼命地在心底安慰自己这个家伙已经支付了报酬,违约不是他能干出来的事情,而且来栖佑川那张脸他也确实喜欢,黑药早就把手中的材料给丢到对方脸上,管他毁不毁容。

    在旁边瞧热闹的两位警官均是抬手半遮住自己的嘴角。

    黑药这都没有和来栖佑川闹掰,真的是用情很深了,萩原研二看向窗户上的木楞,诶这东西还挺好看的呢。

    松田阵平则是认真地盯着黑药明显带着泄愤地粗暴动作,似乎他看仔细了,就可以学会易容这项技能。

    来栖佑川这个人,比他还要毒舌,这么多年没有因为这张嘴巴被人弄死肯定是因为他强劲的身手。

    黑药压着心中的怒气将手中的活计干完,将一张制作精良的易容脸甩到来栖佑川的怀中。

    来栖佑川拿起来看了看,然后放到鹤羽伏雅让人拿过来的盒子里面。

    鹤羽伏雅上手把和合崇之弄晕,有给搬走到另外的地方去。

    这么费力的将人从自家里偷出来,然后就是做了一张假面又给搬回去了

    一番举动到底是为啥。

    至于和合崇之在没有被带到这边的时候其实还没有这么害怕,甚至态度有些嚣张,给他底气的无疑就是那位被来栖佑川称之为荆棘的雇佣兵。

    结果呢,来栖佑川一将他拎起来,这个本来就是狐假虎威的家伙顿时被吓破了胆。

    黑药称之为“你这一身的杀气比我这个犯罪组织的成员还恐怖。”

    就这个样子放到警察前面,不知道是谁会被抓住。

    于是在场唯二的两个警官先生就忽然收到了之前完全将他们忽视掉的两人带着诡异的眼神投向。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只觉得来栖佑川同黑药的看着他们的眼神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了所以然来。

    两个不嫌事大的罪犯就问出了这么个问题。

    然后得到了警官先生无语的半月眼。

    想什么呢如果有几乎的话,当然是两个家伙一抓住然后送到警视厅去。

    就算知道没有用,这两人家大业大,也没有确凿的证据,反正恶心恶心人就对了。

    从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的目光中读懂了这个信息的两人行叭,他们讨人嫌自己是知道的。

    “还有呢”萩原研二眼见着来栖佑川收好黑药做的假面之后就准备离开,完全没有说把他们两人叫过来的是为了什么。

    让他这个暗恋一直无果的人看着黑药和来栖佑川秀恩爱吗

    过分了

    刚抬起腿要和黑药去商量一下之后计划的细节怎么执行才完美,来栖佑川听到萩原研二的声音,才想起自己让两人过来是有要用到的道具交给重要的参演人员萩原研二的。

    “对了。”来栖佑川转身,从衣服里面掏出来一个正四方形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东西。

    包括黑药都是好奇地凑上去看。

    来栖佑川拿出来的东西,绝对是好玩意。

    萩原研二得到了一块神秘的正四方体,拆开一看

    橘黄色的宝石

    松田阵平看了眼自己幼驯染手中的宝石,又看了眼对面淡定的来栖佑川,说句实话,这两天他们听到宝石这个名字多到耳朵都要起茧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