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激情的时代 一百三十八章人分两种

时间:2023-07-16作者:原创作家纪往

    此时,是农历的六月份儿,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月份儿。虽然太阳已经没了山,天气还是闷热闷热的。人就是不劳动干活儿,身上也是冒着汗发黏的。

    谷月凤两只手捂着肋叉子,坐在地上又气、又急、肋叉子还疼,她脸上的汗水撇了撇了的往下流。她等肋叉子的疼痛缓解了一下儿,睁开眼撩起了一面下半身的褂子,用褂子的犄角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放下褂子又用手,轻轻的揉了揉被小车把儿,打的右面的肋叉子,觉得不怎么疼痛了,她站起身来掫起了,倒在地上的小推车放平,回到刚才装土的地方儿,拿起铁锹折回身,走到小推车旁边儿,把刚才翻倒在地上的,那一小车土重新装上小车儿,把铁锹往地上一截,抄起小推车推着就往前走。这倒好,她推着小车往前刚走了两步,小车的轱辘就轧在了一块大土坷垃上了。小推车一歪,她俩手一松“咵嚓”一下,小推车又翻倒在地上了。谷月凤气的一跺达脚儿,蹲下身眼泪可就流下来了,她俩眼看着小推车可就发开了愁喽。过了一会儿,她忽然听到身后有个男人“嬉嬉”的笑声。她一惊站起身来回身一看,小陈蛋蹲在离她不远处的大坑坡上,龇着个牙的,嬉皮笑脸的冲着她笑哪。她气愤的“哼”了一声,掫起了小推车,把铁锹搁在小推车上,推起小推车就走。

    小陈蛋站起身来,冲着谷月凤的背影喊:“大侄媳妇儿,我告上你,小寡妇没有个老爷们不行,一个人过不了日子,趁早我给你拉帮套得了。”

    谷月凤把小推车儿,使劲蹲在地上,转过身看着小陈蛋:“有粮叔,我求求你了,你就别见着老实人,就磕了行吗?”

    小陈蛋“黑黑”的一笑:“我的个好大侄媳妇啊,你是不知道,这个人哪,见着老实人不磕有罪!”

    谷月凤:“你磕我我这么一个,寡妇置业的人,你得什么意呀?”

    小陈蛋:“大侄媳妇儿,你你这是想的哪去了?我可不是磕你,我这是老想着帮着你,干活过好日子。你别看老爷们儿,没有个老娘们儿,过不了日子,黑下睡觉的时候不好受。老娘们要是没有一个老爷们儿,照样的也是过不了日子,黑下睡觉的时候照样的也是不好受。侄媳妇儿,这几年黑下睡觉的时候,被窝里头缺个老爷们的难受劲儿,你还不知道吗?反正这个事你可赚不了我。”小陈蛋往前走了两步:“大侄媳妇儿,咱俩商量个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