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锦鲤到农家:妤宝有空间 见到妤宝开心的芽芽、小宝和小栗儿

时间:2023-07-15作者:芳尘

    谭家一众人有些纠结,不知道要不要跟上去。

    谭老爷子和老太太对视一眼,叹了口气。

    谭老太太说:“妤宝,小乖乖,外婆我们就不去了,在这里挺好的。”

    妤宝一愣,看着齐春花劝道:“外婆,去嘛去嘛,外婆难道不想看到妤宝威风的样子嘛,如果外婆不去,妤宝就好长时间见不到外婆了,外婆,外婆,你忍心吗?”

    妤宝发动自己的撒娇大法,开始晃着齐春花的胳膊。

    齐春花顿时心情复杂,纠结的看着面前眨巴着无辜亮晶晶眼眸的小家伙。

    谭云霆和谭玉宣想,反正在哪儿都是待,他们也很喜欢两家人在一起的氛围,骤然分开,肯定不舍,那么,就去吧。

    而且,那是煌钰城诶,京都,全面建设起来,该有多繁华。

    于是,两个男人便开始劝自家老娘,王冷玉和苏兰茹自是跟着自家男人走的,对视一眼,也加入了劝说的队伍里。

    良久,老太太叹了口气,不仅是拿这个小家伙没办法,再加上,几个孩子都想去,那就去吧。

    老太太笑眯眯的摸了摸妤宝的脑袋,“那就去吧,外婆答应了。”

    老爷子宠溺的看着自家老太婆,他就知道。

    很快,又是一年春来到,辞旧迎新贺新年,大年三十这天,放鞭炮,贴春联,换新衣,顾家好不热闹。

    有一众大人在,也不需要小孩子做什么,妤宝便带着她哥哥们还有三只大毛团子往村子里跑。

    以往从来没有好好的看过村子是什么样的,如今,终于有了时间,有了空闲,好好的看看山水田园乡村的景色,也不错。

    一天下来,妤宝带着几个哥哥还有三只大毛团子玩嗨了,村里的人一直都知道顾家有三只大型猛兽,刚开始知道的时候,还害怕那凶兽野性未消,扑上来将人咬死。

    现在过了这么久,从来没有听过顾家那三只闹出什么命案。

    如今,就算看到三只大毛团子跟在顾家一行人身后,村民还是会躲,但害怕,已经没有多少了。

    妤宝这天在村里到处都跑遍了,途中还遇到了村长爷爷他们,李川看到妤宝出现回来了,一双老眼唰的发亮,笑得一张老脸跟朵菊花似的。

    李川当下就叫住了妤宝,拉着妤宝直夸,夸的小妤宝都不好意思了,小脸红红的,恨不能有个地缝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