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锦鲤到农家:妤宝有空间 猫一样的碧海城城主

时间:2023-07-15作者:芳尘

    如今,也是不费一兵一卒,就拿下一座城池,她真棒。

    她真是个小机灵鬼。

    这碧海城的城主是个识时务的,没让她费心,不然,她的大炮虽然应有尽有,但,那样的东西,她也不想太过用的多。

    真是乖极了。

    这样,她还省下一颗炮弹呢!

    要说碧海城城主知道妤宝心里这样想,一口老血就喷出来了。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他一个肉体凡胎,对抗那把一个城门都能炸成碎片的大炮,他是疯了才和这人对着干。

    这不是识时务,这是对自己有最基本的认知。

    当初在听到落月城沦陷的那刻,碧海城的城主就急得团团转,生怕落月城的下场是他碧海城的。

    可等了一个月,在他松懈的时候,这韩峰的队伍就直冲冲的过来了,真的是快哭了。

    碧海城的城主腆着一张老脸笑得跟朵菊花似的卑躬哈腰将妤宝一行人迎了进去。

    韩峰一路上嘴巴撇的都能挂油壶了,这真是毫无体验感,这也太过顺利了,这是打仗?这就像猫见了老虎一样,玩儿呢!

    他还是很想体验一下再次大炮轰炸的感觉的,可惜了,这碧海城的城主是个怂包。

    罢了,这样也好,还省事了呢!

    碧海城城主府,城主腆着个老脸笑得跟朵菊花似的,看着韩峰等人簇拥着前方的那个小姑娘,心中大为震撼,原以为,那落月城是韩峰的手笔,没想到,后面的主子竟是这个小姑娘吗?

    简直不可思议。

    老城主笑了笑,上前问道:“小姑娘,啊,不是,主子,您看,我这般识时务,您……”

    妤宝唇角轻勾,“你不用多说,只要你按照我的规划来,你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哦,对了,落月城的变化你可能还不知道,如此,今日时间已经晚了,明日,你带上些人去落月城看看,就说是我的意思。”

    “还有,一会儿我会写封信,你带去给君御,让周骏过来帮忙建设碧海城。”

    碧海城的城主被妤宝这一口气下来的话说的一愣一愣的,这意思,怎么这么着急的样子。

    之前在落月城不是还待了一个多月嘛,这么着急,是赶着要走了吗?

    碧海城城主有些呆滞的看着妤宝,半晌说不出一句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