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锦鲤到农家:妤宝有空间 妤宝忽悠李川

时间:2023-07-15作者:芳尘

    “好,我知道了,我会回报你的。”

    “嗯,我相信你。”妤宝笑了笑说,眼神清澈明亮,温柔极了。

    跟萧昀迟谈妥之后,妤宝心中比了个耶,现在,朝着革命的成功前进了一小步,尽管只是小小的一步,她看到了萧昀迟眼中的野心,还有要保护妹妹的决心。

    她相信,萧昀迟一定会成为她革命路上成功最大的助攻者。

    妤宝在萧昀迟兄妹这里待了一会儿,要离开的时候,小芽芽跟个奶包似的,缠着妤宝不让走,妤宝实在无奈极了,求救的目光看向萧昀迟。

    萧昀迟也是脑仁突突直跳,这个妹妹呀,也得亏这个小姑娘脾气好,萧昀迟看着紧巴巴拽紧妤宝衣袖的芽芽,无奈的叹了口气,出声道:“芽芽,乖,到哥哥这儿了,姐姐还有事情呢,芽芽是个听话的乖孩子对不对?给姐姐添麻烦是不是不对的?”

    芽芽小小的脑袋里天人交战,一面是不想让姐姐走,一面却又不能做一个不听话的坏孩子。

    最终,芽芽的理性还是战胜了感性,她不舍的一点点的松开了捏紧妤宝的衣袖,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瘪了瘪嘴,“姐姐,你下次什么时候来看芽芽和哥哥呀?”

    妤宝摸了摸芽芽的小脑袋笑着说:“芽芽,下次见面,不会要多久的,乖,在这里好好陪着哥哥,知道吗?”

    芽芽重重的点了点头,小小的人儿此刻坚定极了,在芽芽看来,这就是姐姐给她安排的任务,她一定会好好听话的。

    她乖乖的,姐姐就会尽早来看她和哥哥。

    妤宝从兄妹二人的病室出来,直接去找了老大夫,李川看到妤宝的时候,正忙着医治病人,妤宝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等李川忙完,这才上前去询问李川,“大夫爷爷,萧昀迟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彻底痊愈?”

    李川先是一愣,而后回道:“那小子还得一段时间休养,还得半个月,那小子身体营养不良,被饿坏了,这次,还遭此大罪,没有半个月是不行的。”

    妤宝点了点头,示意自己了解了,半个月一过,距离倭鞑大军压境就只剩五个月了,时间更加紧迫了。

    她知道萧昀迟伤的重,但,事实上也确实很重,救治没有经过她手,只能过来问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