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一剑知下小八的海带 第 1011章 大将军华藏

时间:2023-07-12作者:洛小落方寸心

    洛小落缓步走出营寨大门的时候,也看到了满身甲胄的华藏。

    两个人对视有一会之后,华藏才开口说道:“听闻你小子这热闹,我就带了三千兵马,来给你助助兴!”

    听到华藏的话,洛小落不由得咂了咂嘴,“三千兵马?华大将军似乎是有些太瞧不起我神机营的兄弟了吧?”

    华藏冷笑了一声,但是却没有说话。

    转头对身后的几名偏将吩咐了一声道:“你们就在这里等候,本将倒是想要看看,洛小爷的神机营,风采如何!”

    说罢,华藏也是拨马前行。

    之前挡在华藏面前的洛小落不仅闪身让路,而且还陪在华藏的身边。

    等到走出一段距离之后,洛小落才小声的嘀咕道:“华大将军未免有些太瞧不起我神机营了吧?只带了三千兵马,我还以为华大将军至少会带一万人来给我撑场子呢!”

    华藏淡淡的瞥了一眼自己身边的洛小落,那眼神就好像是在质问:你也配?

    看到华藏的眼神洛小落有些不舒服,随即也是将自己的心情都表现在了脸上。

    见状,华藏也是笑道:“小子,你知道聪明人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

    洛小落看了华藏一眼之后,老老实实的说道:“华大将军,你应该知道的,我可不是什么聪明人!”

    华藏笑了笑,并没有点破什么,而是继续对洛小落说道:“聪明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以为其他人都是傻子!”

    听到华藏的这个答案,洛小落也是明显有些无语的。

    看到洛小落的样子,华藏也是再次笑道:“你小子不算是聪明人,但论阴险狡诈,你小子可比那些聪明人恶毒多了!”

    洛小落的脸上本来还有些许的笑容,但是在听了华藏对自己的评价之后,洛小落脸上的笑容也是瞬间消失不见。

    看到洛小落好像很是不服气的样子,华藏也是撇嘴说道:“你小子还别不服气!本将行军布阵的念头都够当你爹的了!你这行营的规格,有多少饭灶是用的,又有多少是摆设,本将一眼看过去,便都已经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