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327 刀阵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这天门并不是很大,如今打不开,周苏怡觉得也只能用炸药炸开了。

    但见胡八一信誓旦旦,心里有些狐疑。

    “嘿嘿,杨大哥,别看你本事大,但这方面,我和老胡才是专业的,你就瞧好吧!”王胖子也嘚瑟了起来。

    周苏怡满脸好奇,“真能打开?不是用炸药炸?”

    “嗨,用炸药那多丢份啊,咱可是摸金校尉,岂能用这么丢份的方法!”

    周苏怡翻了翻白眼,你这家伙少用炸药了?

    胡八一道:“杨小姐,摸金校尉有专门对付这种门的东西,名叫黑折子,胖子,别卖关子了,把东西拿出来吧。”

    “好嘞!”

    王胖子拿出了一个金属物件,长条形的铁片,还能折叠,周苏怡不知道怎么用。

    “就用这个?”

    胡八一点点头,将黑折子就顺着门缝探了进去,然后一阵倒弄,片刻后,这门竟然真的就被打开了。

    周苏怡眼睛一亮,“厉害了,还真是摸金校尉啊!”

    “好家伙,够专业,林木真是越来越刑了。”

    “不是,咱就说如果不是盗墓贼,能知道这种工具?”

    “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讨论的必要了,我觉得,这里的胡八一就是林木他爹的化名。”

    “天门没被打开过,说明献王这老小子死后成仙的希望没有成功啊。”

    ……

    这么专业的盗墓工具,让网友们越发觉得林木和盗墓贼之间,必然有着很深的联系。

    三个人居高临下看的清楚。

    前面是一条长长的嵌道,嵌道两旁站着两排高大的人影。

    这些人影全都是高大的铜人,手里都拿着各式各样的兵器,高高举起,两边人的武器堆叠在一起,似乎随时都可以落下来。

    虽然时隔千年,这些兵器不是寒光闪闪,布满锈迹,但依然给人很大的压迫感。

    三个人麻利的爬了下去,站在那些高大的铜人前,有些亚历山大。

    “我说,咱们进去的时候,这些刀剑不会突然劈落下来吧?”王胖子道。

    周苏怡用力点头。

    她觉得这都不用怀疑,以这游戏的尿性,要是这些刀不落下来,那才叫有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