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304 天材地宝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张导颤抖的打开了包裹,发现里面是打印出来的一摞剧本,剧本上醒目的几个大字,瞬间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龙岭迷窟!”

    这几个字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每一个字似乎都敲在了他的心里。

    迫不及待的打开剧本,一口气的看完整个剧本。

    呼……

    张导这才长长的出了口气。

    “大才,鬼才啊,这个林木,当真不是普通人!”张导感慨。

    普通人是无法写出这个剧本的。

    光是一个剧本,都看的他既紧张又刺激,全程几乎是憋着气看完的。

    三个小时以后,张导的微博就发了一条消息,宣布《龙岭迷窟》的消息。

    “《精绝古城》续作,《云南虫谷》前延,再现胡八一惊险之旅,敬请期待!”

    这消息一出,再次炸开了锅了。

    本以为《怒晴湘西》已经是扛鼎之作了,但谁能想到,张导竟然真的还有后续。

    “是《怒晴湘西》的续作吗?好期待。”

    “肯定不是啊,不是说了嘛,胡八一的惊险之旅,而且,看意思,似乎是《精绝古城》和《云南虫谷》的中间剧情。”

    “怪不得我觉得《云南虫谷》差点什么,这些人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就跑到了虫谷。”

    “哇塞,两个游戏中间竟然还有剧情,好期待。”

    “林木不是失踪吗,编剧还是林木吗?别人的,我可不看,肯定是大坑。”

    ……

    张导的消息发出来以后,转载量超高,很多资本和演员全都第一时间开始联系张导。

    实在是《怒晴湘西》的成绩太过傲人,所有人都看到了巨大的诱惑,现在都是挤破了脑袋想要挤进来喝一杯羹。

    ……

    周苏怡他们看着天空之中的海市蜃楼,全都惊奇不已。

    等天空之中太阳完全出来,那明楼的虚影便消失不见了,仿佛真的如同仙界一般,来无影去无踪,凡人那得几回见。

    “老胡,咱们应该往哪走?”周苏怡问道。

    风水这一道还是让专业的人来指导的好。

    胡八一看了看上面,“既然是明楼,应该在上面,这里的藤蔓都是老藤,我们爬上去应该没问题。”

    “啊?啥,爬,爬,爬上去?”王胖子一听,腿都开始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