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235 洪荒之力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食人鱼疯抢竹筏下面的食物,它们的牙齿实在是太锋利了,绑着竹筏的绳子一根根的被咬断,竹筏摇摇晃晃,眼看着就要坚持不了了。

    周苏怡是真的急啊。

    之前只准备了大量的食盐对付那些虫子,却从未想到这水洞内竟然还有食人鱼,现在是真的没有什么好的应对方法。

    食人鱼速度很快,全都冲了上来,还有食人鱼跃出水面,直接奔着他们就咬了过来。

    这东西满嘴的鱼鳞牙,要是被咬中咽喉等要害,一下就足以要命。

    王胖子抡起工兵铲就砸。

    砸飞了几只食人鱼,那食人鱼竟是直接咬在了工兵铲上,将工兵铲都咬出了一排牙印,可见这东西的牙口到底有多好。

    周苏怡则一手金刚伞阻挡,一手小神锋收割。

    动作麻利,速度飞快,稳准狠,看的胡八一和王胖子都佩服不已。

    那些被打死的食人鱼一落水,立刻就会引起其他食人鱼的疯抢。

    那几条被砍断的鱼几乎眨眼的功夫,就被撕成了碎片,成了其他同伴的食物,甚至连骨头都没有剩下。

    他们丝毫也不管这是不是同类,只要是食物,就别想逃过他们那锋利的牙齿。

    这一幕看的人倒抽一口凉气,心中都在发寒,如果这竹筏撑不住散了架,到时候所有人都会和刚刚那几条食人鱼一样,连骨头都剩不下。

    这可不是危言耸听,以这些食人鱼的牙口,完全可以做到,甚至连骨头里的骨髓他们都不会放过。

    “难怪都那么惧怕食人鱼,这东西是真的狠啊。”

    “听说以前有个变态杀人狂,就养了许多的食人鱼,杀了人就把人扔进里面,最后连渣滓都剩不下。”

    “我操,大哥,晚上了,你可别乱说话了。”

    “竹筏要坚持不住了,周姐他们要g啊。”

    ……

    网友们此刻都为周苏怡他们捏了一把汗,至少在他们看来,目前的情况几乎是无解的,丝毫没有任何生还的可能。

    “怎么办,怎么办!”王胖子似乎真的挺怕这些食人鱼的,“老胡,要不你先给我个痛快,胖爷我宁愿死在你手里,也绝对不想被这些鱼给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