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192 女王的棺椁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蛇神的残眼(拥有夜视能力,并且有一定几率可以打开虚数空间的通道,每天可尝试1次)。

    周苏怡想到了关于蛇神残眼的描述。

    现在的她可以清晰的看到黑暗之中的东西,这种感觉很奇妙。

    但是打开虚数空间的通道,她还没尝试过。

    “要不要现在试试看?”周苏怡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

    虚数空间这种东西,现在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说了,她真的想打开通道,走进去看看所谓的虚数空间,到底是什么样的。

    但看着旁边的鬼洞,想了想还是放弃。

    “算了,这地方邪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等离开这里再尝试一下吧!”

    “看样子,精绝女王的陵墓根本就不在这里,我们肯定是找错了地方了,这鬼地方邪门的很,我看,杨小姐既然醒了,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吧!”王胖子是多一分钟都不想留在这了。

    谁知道一会儿还会不会又蹦出来什么妖魔鬼怪。

    其他人连连点头。

    周苏怡也点点头,但心中疑惑,“这下面如果没有女王的陵墓,那会在哪呢,难到,根本就不在这下面,那我的任务,岂不是根本就完不成!”

    “嗯,走吧,杨小姐,我来背你!”胡八一主动请缨,将周苏怡背了起来。

    周苏怡顿时觉得美滋滋。

    当即,王胖子背着叶一心,胡八一背着周苏怡,一行人开始往回走。

    这次,很快就到了他们来时的洞口,这更加验证了之前周苏怡的猜想,这鬼洞可以具象化人们想出的一切。

    你想他有底他就有底,你想他无底,那就没有底。

    你想着赶紧走上去,那就能赶紧走上去。

    他们刚要原路返回,可周苏怡却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了鬼洞上面的景象。

    那里竟然有什么东西悬浮在半空之中。

    “等一下!”她立刻招呼人停了下来。

    之前没有蛇神的残眼,上面黑漆漆的一片,也看不到什么,而且,他们的注意力之前都放在了下面,所以也没仔细观察过上面。

    但现在有了蛇神的残眼,一眼就看到了上面有东西。

    “怎么了?”胡八一问道。

    周苏怡眼神古怪,“我们,好像搞错了,精绝女王的棺椁不在下面,而是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