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167 气炸了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虽然陈教授他们几个目前来看并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但能不让他们死就不让他们死。

    说服了陈教授他们,周苏怡便第一个下了悬崖。

    很快,三人组就来到了悬崖下面。

    王胖子看着那堆成山的财宝,眼睛再次冒出了绿光。

    “胖子,说好了的,这里的东西,说也不能拿。”周苏怡又不放心的说了一句。

    她之前有一个猜测。

    所有的关卡都是有应对方法的,就比如门口的玉石眼球,只要方法用对了,甚至危险都不必有。

    还有之前安力满说的话在,她严重怀疑,如果所有人都不去碰这里财宝的话,那地龙很可能就不会出来。

    当然,这只是个猜测,所以她才会严格盯着王胖子。

    “嗨,杨小姐,看你这话说的,胖爷我的高尚人格还用怀疑吗?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胖爷我要是拿了,我姓倒着写。”王胖子嘴上保证着,可眼珠却滴溜溜的乱转。

    周苏怡翻了翻白眼,心说你真当我傻啊,王字倒过来不还是王。

    “行了,咱们走吧。”

    三个人前行,周苏怡就跟在王胖子身边,时时刻刻盯着王胖子。

    王胖子有些郁闷,心说这杨小姐从国外过来的,怎么对汉字也这么精通吗?

    这点小聪明看来完全用不上啊。

    三人走到了中间的位置,还没有出事,那死亡蠕虫也没有出来,周苏怡可以确定,王胖子和胡八一都没有拿任何东西。

    王胖子虽然眼睛都冒着绿光,但是有周苏怡看着,完全没下手的机会。

    “看来,我的猜测是真的,只要不拿东西,就可以安全过去,不会招惹那个死亡蠕虫,那东西,应该是专门看守这些财宝的。”周苏怡在心里想着。

    正想着,旁边的王胖子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对着旁边的宝山就抓了一把。

    “我操,胖子,你大爷。”看到这一幕,周苏怡忍不住破口大骂。

    胡八一也没想到王胖子动作这么快。

    就见王胖子手里拿着一颗珠子,还在散发着微弱的白光。

    “嘿嘿,老胡,杨小姐,你们看,这可是夜明珠,稀世珍宝啊!”王胖子看着手里拳头大的珠子,那叫一个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