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138 不会吧,不会吧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周苏怡感觉玉石眼球一关有问题,不是轻易就能过关的,而且,也想到了这一关肯定和王胖子进入考古队的原因有关。

    不过,她也没急着去玩王胖子的角色,而是再次进入了游戏,想要再尝试一遍。

    这一次,周苏怡让胡八一和王胖子全都留下,其他人则让他们先退了出去。

    见其他人已经退出去以后,周苏怡让王胖子去拿玉石眼球,她和胡八一则在旁边看着。

    胡八一有些摸不着头脑。

    上一秒还阻止王胖子去抢玉石眼球的,可怎么现在却主动让王胖子去拿了,就不怕王胖子这家伙拿了就真不给他们了?

    王胖子倒是激动的很。

    “嘿嘿,感谢杨小姐的信任,你们放心,这东西,我先替你们保管着,等离开了这里,绝对交给国家!”王胖子拍着胸脯保证着,但心里却在想,等离开了这里以后,第一时间带着胡八一跑路。

    至于周苏怡给他的工钱,还要个毛啊。

    这东西一卖,那得多少钱啊。

    周苏怡无所谓,反正就是尝试,她不觉得事情会轻易的成功。

    王胖子一把抓向了玉石眼球。

    周苏怡有些紧张的盯着,但随即就瞪大了眼睛,因为王胖子轻易就将玉石眼球给拿了下来。

    “我操,怎么可能!”

    周苏怡惊呆了,之前觉得可能是出了bug,可现在再次成功,这绝对不是bug那么简单的。

    这尼玛有点离谱啊。

    到底是什么原因?

    难不成,王胖子也是扎格拉玛族的后人?

    那也不对啊,雪莉杨这个角色也是扎格拉玛族的后人啊,没道理结果不同啊。

    还是说,这东西传男不传女?

    擦,不会这么离谱吧?

    越想越懵逼,越想越迷惑。

    胡八一和王胖子见到周苏怡这么激动都愣了愣,不知道周苏怡好端端的这是怎么了。

    但胡八一反应极快,忙喊道:“快跑!”

    王胖子也是老油条了,在知道上面有危险的情况下,跑的最快,别看他胖,但速度绝对不慢,像是一只胖兔子,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

    周苏怡想直接结束游戏算了,都没理会,但胡八一一把拉住了她,拔腿就往外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