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制作精绝古城,吓哭周姐! 132 原来如此

时间:2023-07-10作者:稻米yyds

    前后就差了一个王胖子,结果却差了这么多,让网友们一阵迷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怎么周苏怡就给发现了问题所在。

    但是周苏怡也没有解释。

    到了第六层。

    这最高层的塔中矗立着一个黑色的王座,座上端坐着一个女子雕像,服饰华美,脸部刻成戴着面纱的样子,虽然看不到容貌,可就让人觉得这女子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

    “这就是精绝女王?可是,为什么一个雕像还要带着面纱啊!”众人都不理解。

    胡八一道:“一般来说,雕像就是为了供人敬仰的,要露出整个容貌,容貌相近或相似才最好,可是,这女王的雕像却轻纱遮面,很有可能就是在说,女王的眼睛的确有问题,或者真的连接着虚数空间,只要看到她的眼睛,就会被吞噬掉!”

    “这,有点像西方的美杜莎,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是看到美杜莎的眼睛就会被石化,而这个是被吞噬,他们,不会都是妖……”萨帝鹏说着自己的猜测。

    可是,他话还没说完,周苏怡赶忙上前一把捂住了萨帝鹏的嘴。

    开什么玩笑。

    刚搞定了王胖子这个大嘴巴,你就给我乱说是吧。

    她之前看了回放才确定,问题可能就出在王胖子身上,当时王胖子说了一句女王的坏话,然后灾难就发生了。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死,周苏怡也有猜测。

    既然第五层属于虚数空间,证明那里的空间可以随意的存取任何东西,之所以没看到毒蛇,王胖子他们就死了。

    很可能是虚数空间和现实的通道直接打开,将毒蛇传导进了他们的衣服里。

    所以这些人才会悄无声息的死去。

    而这次没带王胖子,没人说女王的坏话,所以就没事,这也验证了周苏怡的猜想。

    毕竟,这事情之前在峡谷的时候就发生过。

    到了精绝古城的范围内,这都是精绝女王的地盘。

    虽然女王应该是死了,但这样一个身上充满秘密的女王,哪怕死了,也可能还有可怕的力量残留。

    这一点从之前安力满的话也能推测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