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极品废材惹人爱 第259 小公主的大招!

时间:2023-07-03作者:漠北晚风

    眼睁睁的看着“生命守护之光”带来的巨大光罩,一点点的将紫色薄膜撑了开去,并且阻挡了其继续吸收秦风等人的生命力,他的牙齿都要咬碎了,就差那么一点,秦风等人的生命力就要被吸收干净,可是忽然冒出了一个可恶的神圣光罩,居然比幽冥地狱的吞噬力度还强大,直接就将幽冥地狱隔在了外面。

    “二弟,不用担心,生命吞噬只是幽冥地狱的前奏,更是它壮大自己的一个步骤,即便是这些人类躲过了生命吞噬,也躲不过接下来的地狱大爆炸,我保证他们会被炸成灰烬,你身体虚弱,一定要躲在我的守护罩内,不要被余波弄伤!”

    “恩,我知道了大哥,这次为了杀死这群人类,我连天赋禁咒都用出来了,回头一定要请求狼神补偿我一下”

    两位狼王诅咒秦风等人的同时,秦风他们也发现了肖邦的异状。

    秦风从熊小子的身下出来,将肖邦搂在怀里,不停的做着各种抢救,就连外界那诡异变化都没有放在眼里。

    哎!老子可真是个扫把星啊!若不是因为我的疏忽,众人也不会在这个山谷落脚,更不会陷入这种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绝境!而况且,这些幽冥狼也是为了找我报仇而来,是我连累了大家啊!

    秦风看着人事不省的肖邦,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

    “队长,肖邦好像还没有死,我能感觉到他灵魂深处还有波动!”这个时候,黑暗魔法师诗诗小姐,忽然插了一句话,一下便给秦风带来了希望。

    看着老秦死灰复燃的眼神,诗诗苦笑了一下,继续解释道,“肖邦应该是陷入了一种假死的状态,而这种状态完全归咎于刚才的生命守护之光,因为这个生命守护之光其实是生命魔法中的一个禁咒,一般只有圣域强者才能施展,而且不到万不得已,圣域强者也不会使用这个禁咒,因为它是靠生命力催动的,即便是圣域级别的生命魔法师,用一次这样的禁咒都要恢复很久,而肖邦实力才8阶,靠着疯魔丹的药力短暂提升到九阶,生命力却还是八阶,以八阶的生命力来施展这种极其耗费生命力的禁咒,后果就是被抽光生命力,陷入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