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修为被废,我从杀猪开始无敌 第一百期七十四章:同届无敌!

时间:2023-06-30作者:日更万字

    “怎么办?那人进去了?”

    “还能怎么办?最大的好处已经被这人拿走了,刚刚的战斗你也看到了,根本不是咱们能抗衡的,难道你还想对他出手不成?”

    有人目光淡然,准备离去,毕竟刚刚顾舒表现出来的战力实在是太恐怖了,和一般的大宗师根本不在同一个层次。

    “也不是不行!就算他再强,也不过是大宗师而已,咱们这些人哪个不是大宗师,等他出来的时候咱们一起施展幻境,随后全力一击,就算是三花圆满都要死!”

    一名手持银色长剑的银发男子,目光冰冷,不肯放弃;他同样出身大宗门,乃是大宗门一等一的天骄,初入大宗师就在法相境的追击下逃得性命,不久前更是力战法相境不退。

    “不错,西凤城数千年积累下来的宝物,不比宗门的宝库差上多少,你们忍心舍弃?”

    “好!”

    就在众人达成协议后不久,脚步声从里面传出;众人顿时收敛生息,同时一个个的眉心有花朵开始绽放。

    踏!

    顾舒走出密室,手中多了一把锈迹斑斑的长刀,一股难言的血腥味从上面散发出来,似乎杀了不知道多少生灵。

    “出手!”

    一声暴喝,周围隐藏的十数名大宗师同时催动精神秘法,神之花全力绽放,层层叠叠的幻境瞬间向着顾舒笼罩而去,周围的空间开始疯狂变化。

    有佛陀诵经、学子读书这等祥和幻境,更有血海尸山,刀山剑林这等恐怖场景。

    “系统,提升境界。”

    顾舒脸色冷漠,一头长发披肩,他心念一动,顿时有浩浩荡荡的精神力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识海之中,同时眉心的第一朵花微微一颤,紧接着一股精神力冒出,第二朵带着龙纹的神之花花苞缓缓出现,随后轻轻绽开。

    紧接着一头黑色巨鲸和一只金色大鹏同时出现在眉心位置,巨鲸宛若神山一般丝毫不动,而大鹏则是啼叫一声,振翅化作一道金光,向着眼前的幻境飞去。

    撕拉!

    金翅大鹏宛若一柄锋利至极的长刀一般,瞬间将眼前的幻境撕裂,而那些施展幻境的大宗师们不由得闷哼一声,眉心的神之花也跟着一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