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修为被废,我从杀猪开始无敌 第一百五十一掌:伏玉龙!

时间:2023-06-30作者:日更万字

    北镇抚司极大,里面不说五步一楼,十步一阁,那也是鳞次栉比,走在其中经常能看见忙忙碌碌来回奔波的锦衣卫,大多数人身上都带着铁血的杀气,显然手下有着不少性命。

    顾舒一路走来可谓是畅通无比,大家都各忙各的,就算看到顾舒这么一个生面孔也只是抬头打量一下,并没有上来拦路的意思。

    “大人,书房到了,指挥使大人正在里面等候,请大人进去吧。”不多时,那灰袍男子停在一间书房面前,转身对着顾舒说道。

    “辛苦。”

    “进来吧。”

    顾舒点了点头,随后上前两步,手掌还没放在房门上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道冷冽的声音,显然里面的人已经知道顾舒的到来。

    顾舒一愣,也没托词,直接便推门而入;书房不大,里面布置也很简单,只一眼便将里面的东西收入眼底。

    抬眼望去,只见一名身穿青衫的男子坐在主位之上,捧着一卷经典细细研读,他身材高大却不粗壮,容貌却不甚俊朗,放在人群之中根本不能一眼认出。

    他就静静的坐在那里,整个人飘渺神秘,他已经与周围的一切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周围的一部分。

    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说的就是如此。

    此乃天人合一境界!

    在顾舒的感知中,眼前根本空无一人,然而眼睛却告诉他眼前有人,这种反差感让他有些头晕目眩。

    好在他飞快的摇了摇头,切断了自己的感知,这种反差感才消失不见。

    “锦衣密探顾舒,拜见指挥使大人。”顾舒站定,对着眼前的指挥使行礼道。

    “你的名声早就在锦衣卫上下传开了,甚至人皇都有所耳闻,不必客气,坐吧。”指挥使伏玉龙面色温和,轻声说道,丝毫没有身居高位那种人的雍容华贵之气。

    “谢大人。”顾舒拱手一礼后来到伏玉龙面前坐定,伏玉龙手指一点,旁边的茶壶顿时自己飞起,碧玉般的茶水倾泻而下,落在茶杯中宛若一方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