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614 章 交锋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过了一会儿,王紫薇问林震南:“那你现在占有了这个星球上多少的地盘?”
    “大概有1000多万平方公里的样子,但是这个星球可是比地球还大,而且这个星球上只有一个王朝,并没有像地球上有很多个国家,我现在的目的就是将这个星球上一半的地盘掌握在自己手中!”
    “哎哟,林震南你的野心还真大!”
    “王大小姐不是我的野心大,而是我不占有这个星球一半以上的地盘,如果以后我们地球上发生了灾难性的后果,我们地球上的人向哪一个地方转移,我们地球上的人你也知道,现在都已经是80个亿了!”
    王子微不屑的说道:“你管那么多干嘛?西方的那些对我们国家有仇恨的国家,他们死就让他们死去吧,关我们屁事,你就将我们国家的人和对我们国家和善的国家的人,送上这个星球来即可,如果这个要求来说,我估计对我们国家和善的人绝对不超过30亿!”
    林震的一拍大腿,对王紫薇竖起大拇指:“王大小姐你一句话,提醒了梦中人,对我们。gōΠb.ōγg
    没有好感的人,我们救他干什么?他们是仇人我们也要救他吗?简直这只是一个错误的概念了,你说的很对,以后是我们敌对国家的人,我绝对不会去救他们一个人,做人不能太好了!”
    对于林震南的表扬王紫薇多少还有一点不好意思。
    “好啦好啦,不要拍马屁啦!你就带我去到处逛逛这个星球吧!”
    于是林震南带着王紫薇开着华夏国有名的东风大卡车,在这个新月大路上肆意的游荡。
    这个新月大陆上没有交通规则,他们可以疯狂的开车。
    王紫薇看着星月大陆上的风光无限的山水十分满意,她决定在这个大陆上定居了。
    然后她问林震南:“你对这个新月大陆的新月王朝,你有多大的把握战胜他们?”
    林震南不屑一顾的说:“如果我是不怕多牺牲普通百姓的话,我要想战胜他们,根本就不费吹灰之力,我可以说要占领这个星球不超过半年时间,只是我不想多造成过多的杀戮!”
    王紫薇:“但是做大事者不能有优柔寡断妇人之仁!”
    林震南也知道这是自己的弱点:“不错,这就是我的弱点,要不你来负责我一些军事方面的指导,这样好了,你组织一支女性的军队,你来做领导!”
    林震南知道王紫薇这娘们虎得很,让她组织一支军队,那绝对是横扫世界的娘子军!
    王紫薇一听十分高兴:“好呀,我就想组织一支军队,可是在地球上的时候我的资历不够。
    你若能将这一个命令跟我的话,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就在你的老百姓中组织一支不超过5万人的军队,到时候你让我打哪我就打哪,绝对不会给你丢脸的!”
    林震南也是激动紧紧的捂住王紫薇的手:“王大小姐,现在我们面对的是星辰大海,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你就将你最大的实力亮出来!
    我们现在没有人可以管束我们,你的胆有多大,你的成就就有多大,祝我们成为整个宇宙的先锋人物!”
    王紫薇一时豪情万丈:“好吧,我们在地球上憋屈太久了,现在我们就在星辰大海中努力成为一代枭雄!”
    两人说完话都哈哈大笑,这些话如果在地球上说的话,肯定会受很多人指责,不过在这个地方没有人可以指责他们两个!
    于是接下来林震南真的让王紫薇在带上新月大陆的普通百姓中,挑选了5万的精壮妇女,交给王紫薇带去训练,当然武器都是最先进的。
    并且他在北荒大陆上组织了5000只特别的精猛的猛兽,作为他们这支娘子军的野兽大军。
    王紫薇看见了这5000只猛兽,不由大惊失色:“林震南这些猛兽你从哪儿搞来的?怎么比我们地球上的猛兽起码都要大个三四倍!”
    “这是我从另一个大陆上调过来的,这些野兽都听我的命令,你不要害怕这些猛兽,他们只对敌人凶狠,对我们来说就是跟猫咪差不多!”
    王紫薇一听大喜:“我有5万娘子军,再加这5000猛兽兵我就给你打前锋,将这个大陆跟你抢过来,让你当这个大陆的皇帝,我就给你当骠骑大将军!”
    两人互相击了一掌,都哈哈大笑!
    接下来王紫薇就去训练自己的娘子军和猛兽兵团去了!
    再说王丹然回到了自己的星月王朝以后,心情有点郁闷。
    他本来劝说自己的父亲要和地球来的人和平相处。
    但是新月王朝的几个大家族,却是不将王丹冉的话听在心中。
    新月王朝的几大家族都认为王丹冉是长他人的威风,灭自己的面子。
    一个从银河系来的地球人有什么可怕的?
    因为他们也听说过银河系的人,都是这个宇宙间比较垃圾的星系,那里的人都是被高级文明所看不起的人!
    新月王朝最先反对王丹然的,就是当朝的宰相蔡振奇。
    蔡振奇向王羽请令,他要带领50万大军去剿灭地球上来的那些人。
    王羽听了他的话,马上调拨了50万大军给他,虽然这50万大军比原来的10万精锐要弱了多少,但是胜在人数多呀,50万再怎么说也比10万人要强了不少!
    这个蔡振奇也是有几十万岁的年龄了,他们的家族也是在新月大陆是著名的贵族,平时心高气傲的。
    王丹冉见自己的话不被人采信,也懒得再说,让他们去吃吃苦头,他们才知道锅儿是铁打的。
    蔡振奇带着50万大军,趾高气昂的,就向林震南所在的地方开拔而来。
    蔡振奇的军队很快的就来到了林震南的地盘,首先与他遭遇的正是王紫薇。
    王紫薇带着自己的5万娘子军和5000头野兽,正在宽阔的场地上来回的厮杀。
    他们是在这里训练,不巧就遇上了蔡振奇带来的50万大军。
    王紫薇可是一个虎娘们儿,她可不怕什么新月大陆来的50万大军,她看见有仗打她可是高兴坏了,这要是在林震南面前立了这第一功,怎么自己说话也要大样一点,不怕林震南压她一头。
    王紫薇当时调整部队,摆开阵势就向蔡振奇的军队冲锋而来!
    王紫薇可是还有一点军事知识的。
    她先将5000只野兽大军冲在前面,她要在声势上将这个新月大陆的50万大军震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