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611 章 分而治之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幻吾公子领导的十万大军在林震南的部队炮火的轰击下。
    他们在黑暗中抱头鼠窜。
    这个大陆的人哪里见过这种阵势,无知就会让人更恐惧。
    他们的冷兵器根本就无法回击林震南的部队,再说林震南的部队都在小山坡上。
    高高在上的对他们轰击,幻吾公子的军队连看见林震南的军队都很困难,因为又是在晚上。
    林震南的部队,就在山坡上对山谷中的新月王朝的军队,无差别的攻击,足足一个小时以后停了炮。
    这个时候林震南的部队才打了无数颗照明弹在空中。
    将整个山谷照得像白昼一样。
    在看山谷中的新月王朝的10万大军,恐怕死伤一大半,现在看见天空中亮如白昼的照明弹,更不知为何物。
    这些人更是趴在地上瑟瑟发抖,不敢动。
    只见没有主人的马匹四散而逃,发出悲鸣声。
    幻吾公子倒不怕这些炮火,他将自己面前结了一个阵。
    林震楠军队的这些炮火,对他根本受不会受什么打击,不过他的士兵就无法承受这些炮火的轰击。
    幻吾公子对林震南恨的咬牙切齿:这个地球人自从被秦越人带到了这个星球以后,就处处为难自己。
    这要是不把它搬下去,自己在这个大陆上还混不下去了呢!
    本来看着自己在新月王朝已经控制了这10万精锐部队,一瞬间就被他击垮了一大半,这得如何才能将这个地球人赶出新月大陆以外?
    看来恐怕得要回到他们众神之门去搬救兵!
    想到这里幻吾公子,就丢弃了这些呼爹叫娘的新月王朝大军从空中逃遁而去。
    林震南看着这个幻吾公子逃脱而去,决定跟他长点记性,免得他以后又来骚扰自己,就取出了他的蚩尤之斧,望空向他扔去。
    正在逃跑中的幻吾公子,忽然觉得胳膊一痛,再回头一看。
    只见自己的左胳膊已经与自己的身体分家。
    被一把斧头带着自己的手臂已经飞了回去。
    他知道这柄斧头是林震南的以前他曾经看见过。
    现在他对林震南的恨更是仇深似海,他发誓要报仇!
    林震南收好幻吾公子的这半只手臂,他留着以后也许有用。
    王丹冉看着林震南的这些行动,又见他远隔数公里举手就卸下了幻吾公子的胳膊,对他的神功更是又惊又怕!
    林震南对王丹冉说:“王丹冉公主,你去收拾你们军队的残局吧!这一仗无论如何你们新月王朝失败了,我希望你们,考虑一下,割一半土地让给我们地球人居住,如果不是遇见你,我可能要将你们整个新新月王朝霸占,说句不该点的话,让你们全部都死亡,我也是有这个预想的!
    但是现在我们虽然不是朋友,还算是熟人了,我就只要你一半的地盘,我要用这一半的地盘向其他星球发起进攻,对我们地球人来说,这就是我们的战略基地,同不同意你回去向你们的父皇问一下,如果不同意我们继续再战!”
    对林震南这样蛮横的讲话,王丹然是气也气不过,说也说不出硬话来。
    毕竟现在他已经看到了地球人军队的厉害之处。
    如果说用仙术来打击这些地球人,其实也是可以的,但是若说到仙术,恐怕人家林震南的修仙之术比他们这些星球上所有人的高手都要高一大截!
    王丹冉收拾起残部,大约还有四五万人灰溜溜的回去了。
    这还是人家林震南跟了她的面子,不然这些人恐怕就回不到他们的故乡去了。
    王丹冉一退去,将很大一块地盘让了出来。
    她知道短时间肯定打不赢林震南的军队的,她得回去商量计策。
    林震南又多得了无数城池,地盘又扩大了一半有多。
    林震南看着手下拿来的地图,看着如此宽广无垠的土地,却没有多少人,真是脑壳痛。
    看来从地球上移民到新月大陆的事,得拿到日程上来了。
    当然最可能最先移民到新月大陆的还是他的非洲帝国上的那些人!
    决定抽时间回去整一批人上来,不然如此宽的地方没有人,那争来有什么用呢?
    王丹冉率着他的残兵败将,回到了他们新月王朝的京城。
    新月王朝的都城在望都。
    望都在整个星月大陆上偏西的位置。ωWω.GoNЬ.οrG
    望都的外面是十万大山为主,在中心却有一个河坝坪地,这个河坝平地就是望都的所在地。
    这个地方易守难攻,要想攻进望都,那得首先攻破10万大山的关隘!
    当然这些关隘对于林震南这种超级修行者来说根本就无用,但是对普通的士兵却是不容易攻进来。
    新月王朝皇帝王羽在自己的大殿接见了自己的女儿。
    看着女儿狼狈的样子,就知道这一行绝对没有什么好事。
    “怎么了,宝贝女儿,这是受到了挫折吗?”
    “父皇,那个幻吾公子就是一个彻头彻底的无耻之徒,他不但无耻,还无能,一下子将我们的10万兄弟就折损了一大半,然后他却望风而逃了,丢下这些兄弟不管,若不是我在那里,这些人恐怕会被人家地球人团灭!”
    王羽大惊:“什么?被地球人追杀了一半也就是5万余人,那个幻吾公子不是在我面前吹嘘,他带着10万军队一到就会让地球人望风而逃吗?”
    “父皇,吹牛谁不会呢?他倒是说的对,望风而逃,是他望风而逃,不是地球人!
    而且他还收买了你的军队中的几个将军,将我抓住关在囚车中,那几个将军,还不听我的话了!不过现在我也将那几个人抓了起来,等候你的发落!”
    “那幻吾公子跑了,你又如何跑出了那地球人的追杀?”
    “这是那个地球人的头领,有意放我回来传话的?”
    王羽:“传话?他要你传什么话?”
    “这个地球人想与你分而治之,这个新月大陆!”
    王羽:“分而治之?什么意思?”
    王丹冉:“就是割一半星球跟他,让他在这占一半的地盘,他要从他们地球上移民上来,在这里住,据说他们地球有可能会遭天灾!”
    王羽:“那不可能,他们地球有灾难关我们什么事!我们统治这个星球已经是千万年了!”
    王丹冉:“但是现在我们目前根本不是这些地球人的对手,他们那些武器比我们先进不知道多少倍,而且领头那个地球人的修真境界也是高得不得了,在我眼中从来没有看见过修仙修的他那样高的人了!”
    王羽:“为什么他们那个文明既发展科技,又在修仙呢?按说这两种文明都是分道扬镳的,不会统一在一个地方?”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确实我们星球上一般都没有发展什么科技!都是练修仙文明,但是我们的修仙文明练得也不咋地!”
    “也许我们新月大陆过安逸生活太久了,太久没有遇到过大的灾难了,所以大家修炼都是得过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