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 540章 捉住人形怪物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林震南伸了一个懒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慢慢的就从他的透明罩里走了出去。
    长着牛角的人形怪物,并没有注意到林震南已经走出了那个古怪的透明罩。
    他正在起劲地追着,这十多个从来没见过的个女人。
    一下子撞在林震南的身体上。
    林震南与他的身体相差太大。
    应该说林震南只有他一半高,正巧不巧的撞在他屁股上的眼睛上,使这个人形怪物眼珠子都差点撞出眼泪了。
    他低头一看,林震南正在他屁股前面,不由的生起了泼天大怒:“你是哪儿来的怪物?竟敢阻挡我的路?”
    林震南手里拿着那个水瓶座黑天使的拐杖,一下子点在这个人形怪物的膝盖上。
    这个膝盖不管是人还是兽,可都是很敏感的一个穴道。
    人形怪物,感觉自己的膝盖被一种麻丝丝的触电的感觉充满了全身,他差点跪了下去。
    人形怪物心头大怒,抬起脚就向林震南踢来。
    林震南哪里会让他踢中,运用手中的拐杖一下就刺中了他的脚板心中的穴道“涌泉穴”。
    林震南不知道这人形怪物的周身穴道与人类是否相同,先不管他的先戳他一下再说。
    果然林震南这一戳,那个人形怪物,感觉半身麻痹一下子就倒了下去。
    这个人形怪物虽然高大健壮,但并不笨拙,倒下去以后他身子一挺就飞到了半空。
    举着拳头,泰山压顶一般就向林震南扑来。
    这倒是让林震南吃了一惊,他估摸着这个人形怪物大约有三四百斤重,如果从半空中向他扑来,所带来的力量绝对上千斤。
    林震南倒不至于怕这个人形怪物,不过他没有与这个空间的人打个交道,现在他就想与这个人形怪物交交手,看他们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于是他一闪身飘出了几丈之外。
    这个人形怪物落地以后将地下砸出了一个深坑。
    果然他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
    人形怪物竟然没有将林震南砸中气的哇呀直叫。
    他转动脑袋,陈震南这才看见他的脸上五官扁平,但是没有眼珠,而且他的脑袋,林震南惊奇的发现可以360度的旋转。
    这个人形怪物的嘴巴很大,上面布满了细密的牙齿,就像一些比较凶猛的鱼嘴里的细齿一样,看了让人毛骨悚然!
    林震南也吓了一跳,如果让这细密的牙齿咬了一下,那不得几百上千个小小的细孔吗?
    这人形怪物的屁股上的两个眼睛死死的盯着林震南,他快步的冲向林震南。
    林震的忽然心中一想,这个人形怪物这样凶猛,自己是不是可以又炼一颗魔丹呢?
    想到这里,林震南看向人形怪物的眼光,是熠熠生辉,就像狼外婆看见小绵羊一样!
    人形怪物看见林震南的目光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心中感觉这个不明生物对自己好像不怀好意。
    他紧张的捂住拳头,警惕的看着这个不明生物。
    林震南放慢脚步,但是还是向他靠了近去。
    人形怪物先前还十分暴躁的想将林震南打死。
    但是现在他感觉必须马上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可是现在他想跑,已经晚了,林震南生出他的乾坤第一神掌之手。
    那只手无限的接近这个人形怪物。
    他的手臂可以伸出很远很远,手掌可以变得很大。
    他的手掌变得巨大无比,一把就捉住了这个人形怪物。
    这个人形怪物在他的手掌中回挣扎。
    他用拳头狠命的捶击林震南的手。
    如果他这个力气打在林震南的手杖上,却什么作用都不起。
    他只有张开他长满细齿的大嘴,咬在林震南的手指上。
    林震南只要使用了这个乾坤第一掌,他的手掌就如钢铁一般,坚硬无比。
    所以人形怪物的大嘴,虽然咬在他的手掌上,却犹如咬在了钢铁之上一样,不但没有起什么作用,反而还崩坏了许多牙齿。
    炽天使和12个黑暗天使看见这个凶悍无比的人形怪物,居然比林震难轻松的捏在手掌中。
    无论人形怪物如何挣扎,却也不能逃脱他手掌心一分,更不有的惊讶无比更是对林震南有点怕了。
    现在他们还有点后怕,先前他们还将林震南当做一个可以猎杀的对象,现在他们在深深的后怕,估计人家林震南先前都没有将他们看在眼中!
    林震南抓住了这个人形怪物,然后又将自己的如意鼎召唤出来。
    还是那个炽天使,胆子大一点:“东方道友,你要将这个怪物做什么,难道你又要将人家炼为魔丹吗?我跟你讲这个空间诡异的很,不要惹怒了这里的人,你最好还是放了他!”
    林震南瞅了她一眼:“我见你的根骨也不差,要不我将你炼成魔丹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将这个怪物放了!”
    炽天使一下子被他怼得无话可说。
    林震南将如意鼎放在地上,让它扩大无数10倍。
    然后另一手打出了三昧真火。
    然后林震南熟悉的将很多药材放入了这个青铜大鼎中。
    青铜大鼎中上千斤的珍贵药材不一会儿就在三??真火的蒸煮下变为药液!
    人形怪物,看见这一幕吓得屁滚尿流,他也明白自己就会将成为这个大鼎中的药材文一。
    他在林震楠的手掌中,哇哇大叫的吼道:“这位不知名的怪物先生,请你饶了我吧,放过我吧!”
    这十三个黑暗天使被这个人形怪物的话搞懵逼了。
    在我们的心目中他就是一个怪物,但在人家怪物的心中我们也是怪物。
    都不知道究竟谁是怪物,也许我们都是怪物。
    林震南冷冷的对这个怪物说。
    “你有什么理由让我放了你,放了你我会得到什么好处,别说不出来我就不会放了,你因为我将你炼成魔丹,对我是大大有好处!”
    眼睛长在屁股上的人形怪物,想了半天才想出了一个交换的条件。
    “我可以给你们领路,让你们不迷路,我在这个世界里走过很多的路,对这些路都很熟悉!而且这个空间里比我凶的多的人或是动物,我都比较熟悉,如果你们莽撞的上去,很有可能被那些凶猛的人物,吃掉的!”
    林震南对这些都不感兴趣,他摇着头,对这个人形怪物说:“这些都不足让我放你,还是说出一个让我心动的方法!”
    这个怪物都快要把自己的脑袋上的毛,扯完了,也有没有想出一个高级的想法?
    “那我给你找一个我们这个空间里雌性的动物来陪伴你如何?”
    林震的一天赶紧退后几步,就好像这个雌性怪物已经跟他找好了一大堆的雌性怪物一样!
    如果是那样,那得多恐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