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531 章 我要将你炼成魔丹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林震南当夜乘着他的金雕,轰炸了附近多个国家的m国军事基地。
    因为林震南乘的金雕,不是金属飞行器,而且他的金雕还裹着一团灵气,他们的雷达无法探测的到。
    林震南将m国驻非洲大陆10多个国家的军事基地轰炸了一遍。
    他这一阵巡回轰炸用的倒不是特别厉害的炸弹,都是些普通炸弹。
    不过他用的量足,也足够m军的军事基地难受一阵子!
    最后林震南看还有时间又迅速的飞向m国的首都,华巴城,将他们的军事指挥部,六角大楼跟他们轰炸了一个底朝天。
    最后他还想将他们的总统府,黑宫也跟他们炸灾难片。
    不过在黑宫上空正要动手的时候,这次却发生了一个意外!
    一个手持拐杖的黑衣老妇,忽然从一个不知什么的地方一下窜了出来,他手中的拐杖就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忽然变大变长,直接向林震南的老鹰捅来。
    林震南一不留神差点中了她的招,赶紧将老鹰掉头脱离了他的拐杖。
    这还是林震南第1次在地球上,遇到这样异能人士!
    而且一看这个穿着黑色衣服的老妇人功力非同一般!
    只见她的身躯拉得越来越长,甚至长到了半空中,面对着林震来黑黑的怪笑!
    “嘿嘿,东方的小子,你越来越过分了,你伤害那些普通的军人就罢了,居然敢来伤害黑宫中的主人,你太不将我们m国的人放在眼里了,这个世界上并不是你们东方才有修士,我们m国及整个西方同样有很多修士,只不过我们没有出来罢了,今天你既然来了,就乖乖的留下吧!”
    说完黑衣妇人,将拐杖“朴”地向林震南头上打来。
    林震南连忙躲开自己的头,然而那拐杖一下子击在了金雕的后背上。
    金雕“呱”的惨叫一声!
    这一下林震南大怒,他从金雕的背上跨了下来,然后命令金雕,有多远飞多远。
    金雕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帮助自己的主人,自己呆在面前只会给主人添乱,它乖乖的飞到了天上。
    于是林震南和这个黑衣老妇人就在黑宫上方打了起来。gōΠb.ōγg
    林震南一手持剑一手持蚩尤之斧。
    两人你来我往打的十分激烈。
    林震南和黑衣妇人在打斗中还不忘向黑宫丢下了很多的炸弹。
    而且他不时还搞一点三昧真火,向黑宫抛去,惹的黑宫一阵大火。
    黑宫发出一阵阵的警报声,不一会儿消防队车,拉着警报从四面八方开了过来。
    黑衣妇人的那根拐杖,变化多端,时长时短。
    林震南,还多次受伤,这还是他从来未有过的事情。
    这一下也打得林震南凶性大起。
    他索将两把兵刃全部放入自己的空间里,赤手空拳与这个黑衣妇人打了起来。
    他觉得空手反而随心所欲,方便多了。
    他们在空中的打斗搞得风云突变。
    虽然他俩都隐了身,但是地下的人一看见黑宫上方乌云滚滚,雷电交加,但是却没有下雨的迹象!
    下面黑宫的人都盼望下一场大雨,将黑宫的大火浇灭!
    但是无奈,上面都是光打雷不下雨!
    林震南看着下面的人都望向天空,一脸的不惑!
    于是他对这个黑衣妇人道:“我们到郊外去打,不要在这里搅动人们的日常工作!”
    黑衣服人哈哈的怪笑:“好的,小子,今天也别想逃走,我已经观察你很久了,今天也是自投罗网!”
    说完话,林震南就和这个黑衣妇人,乘着云头来到了郊区一片无人区。
    在这个地方方圆十里都没有人家,正好他两人放手一搏!
    林震南不用兵器,就用一双手和这黑衣服人的拐杖打在了一起。
    对黑衣服人的拐杖不知是什么材料做成,但是林震南觉得他就是一种木材,很硬的一种木材。
    但是这种木材应该已经吸收了什么灵气,它变化多端,可大可小,就像西游记中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
    不过林震南的双手一使用它的乾坤第一掌,一样是可大可小,而且随心所欲。
    而且他在弱海之中得到的阴阳二气更是炉火纯青。
    现在他打出的阴阳二气,就连这个黑衣妇人都节节败退!
    黑衣服人本身功力较厚,但是难以抵抗林震的驳杂多用的法术。
    搞得黑衣妇人眼花缭乱,时不时被他揍了一下,虽不致命,但是将她打得狼狈不堪!
    他们两人就在这个无人区打了一天一夜,互相都挂了彩,但明显林震南占了一丢丢上风。
    但是林震南想胜利,却是寥寥无期。
    林震南腰间的星际电话已经响了几次,他都没有时间接电话。
    但他知道这肯定是自己手下在向自己询问,或许是上官向自己打电话也有可能,还有孩子他妈妙妙丹也有可能向自己打电话,追问自己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有回去。
    林震南心头一时烦躁起来。
    交战中的人最忌讳心理浮躁,这不,那黑衣服人瞅着林震南心不在焉的一瞬间,一拐杖打在了林震南的肩头。
    这一拐杖打得林震南,痛入心扉。
    林震南心头火起,他本来想召唤出自己的乾坤袋,将这个可恶的妇人装入其中。
    不过他忽然想起自己的如意鼎,能不能将这个可恶的妇人装入其中,将她炼化。
    如果将它炼化成一位魔丹的话,说不定还有用处。
    因为他从一本书上得知,如果将一个有魔法的人练成一个魔丹,对一些功法速成有奇效!
    想到这里,林震南“呼”的将自己如意鼎传到手中,他口中念着法决!
    如意鼎越变越大,大到几丈,鼎内一阵漩涡,快速的旋转着,犹如台风的风眼。
    黑衣妇人惊讶的看见这个突然出现的巨大的古青铜鼎,而且这大鼎之中,飞快的旋转着的漩涡更是发出一阵,吸人魂魄的阵势。
    黑衣妇人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大鼎有古怪,她明显有一点害怕,她虚晃一拐,想跳出阵外去。
    不过却晚了,这个古怪的大鼎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吸引力,将她慢慢的拉扯向了那个旋转的漩涡中!
    黑衣服人惊恐的尖叫:“放开我!你这个古怪的东方魔鬼!”
    林震南冷笑道:“放开你怎么可能,你是个难得的药材,我要将你练成一枚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