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 521章 趴窝的大黑鱼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林震南向蛟龙和九头蛇一挥手。
    于是一人两龙蛇,一下就潜入水中向海底摸去。
    龙昊天在望远镜中看着这个情况,不知道林震南跳下海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才想到了,林震南应该是下海去对付核潜艇去了。
    但是那种庞然大物,你一个人和两条大蛇,能将它如何,它可是一个钢铁家伙,钢板都有一米厚,难道你还能将它啃掉?
    果然林震南潜到几百米深的时候就见前面黑乎乎的缓慢的行动着两个铁家伙。
    果然有大黑鱼潜在这水下。
    一会儿功夫林震南就潜行到这铁家伙的背上。
    这大黑鱼浑身光不溜秋的,还没有他下手的地方。
    不过尾部有一个像尾鳍一样的东西。
    林震南以前看电视上好像介绍过这个东西叫指挥舱,潜艇里的人进出的地方,而且好像是导弹发射的地方。
    林震南也不管它了,这个地方肯定是大黑鱼最薄弱的地方。
    他游了过去,用它的长剑戳了进去。
    他要将这个潜艇跟他放放水。
    不过这个潜艇的钢材好像特别的硬,自己的长剑戳进去都很吃力。
    林震南一时火起,又用三昧真火。
    他这个三昧真火,可是不会被海水浇熄的。
    果然他手掌中的三昧真火,一发出来呼呼的就将这个高出来的鼓包,跟他削了过去。
    不大一会儿,这个鼓包就剩下了一小截。
    林震南用三昧真火就像烧电焊一样,割向这个大大的鼓包,一下子就削完了,海水咕咚咕咚的就向里面灌去!
    林震南用耳朵贴在这个大異鱼的龟背上,他都明显听得到里面的人嘈杂的脚步声,看来他的功夫没有白费。
    不一会儿他明显感觉潜艇在往上浮起来。
    林震南哪里会让他轻易的浮起来?
    他从自己空间里召唤来了一大堆的废弃矿石,一下堆在这只正要浮起的潜艇上。
    潜艇刚刚缓慢的浮起,却遭到这些石头的重压,呼的一下又向下沉下去了。
    隔着旁边不远的另一艘大黑鱼,好像观察到了这艘潜艇的异象,感觉不对劲,赶紧缓慢的就向其他方向开走。
    林震的岂能让他跑掉?
    他赶紧过去,就在另外一艘潜艇的尾部,将他的螺旋桨用三昧真火一下给它切掉。
    这一下这一艘核潜艇早已就没有动力,一下就趴窝了。
    然后林震南如法炮制,将它背上的大包给出用三昧真火切掉,让海水灌进去。
    你们既然喜欢来这个地方,那就不用走了。
    这一艘潜艇本来要向上浮起来自救。
    但是林震南,又将空间的矿石整了一堆下来堆在他的背上。
    想要跑没有门,老子憋死你们。
    赫然两艘潜艇都弹出了一个自救箱。
    林震南将他们的自救箱用他的长剑一个个捅破。
    这种自救箱的钢板不是很厚,一下就捅的尽是窟窿眼,海水灌进了那些自救箱,自救箱慢慢的又沉了下去。
    林震南看了看这两艘潜艇已经没有人了,趴窝在海底里。
    从潜艇中逃出来的人,在那两个自救箱里估计也被水灌死了?
    想了想,他将其中一只黑潜艇装入了自己的空间,他要拿上去让空间的科学家解剖一下,看有什么高科技的东西没有,如果有用的话,就拿给赵将军他们去研究吧,反正自己对这些没什么兴趣。
    于是这海底的两艘核潜艇,一艘趴窝,一艘失踪!
    林震南浮上海面,看见海面上的舰艇,战斗基本结束了,他收了自己2万士兵到自己空间里。m.gΟиЪ.ōΓG
    剩下的舰艇上,每个舰艇上都燃烧着火光,上面的士兵死的死,伤的伤,还有的跳在海里呼救。
    林震南乘坐自己的蛟龙呼啸而去。
    就剩下海面上八国联军的演习军舰一地鸡毛。
    龙昊天远远的看见林震南又从水面上上来了,心头放下了一块石头一样。
    他看到林震南都上来走了,他就觉得没有意思站在这里看了,也架着直升机回到了基地。
    海面上的战斗他们都拍了视频,但是不知道海底林震南搞了什么!
    华夏的海军部队接到命令,让潜艇下去看看海底究竟有些什么东西!
    海面上那几十艘残存的军舰,等林震南的2万士兵走了以后,才胆战心惊的开回去了,名找各妈去了。
    这一次m国遭得最惨,两艘核动力航母接近瘫痪,就算回去修没个三两年怕也恢复不过来,而且花费的金额肯定是上百亿美金。
    而且他们两艘核潜艇,一艘被干趴窝了,另一艘却不知所踪!
    华夏的潜艇部队已打探到了海底的情况,然后汇报上去。
    当然很快,赵又适将军就知道这个情况了。
    他知道剩下的一支核潜艇肯定又被林震南弄过去了,其他人不知道他的情况,他可知道上一次还搞了一只舰队回来。
    这只大黑鱼肯定又是被他装到他的那个什么空间去了,再想办法让他将那只核潜艇跟华夏国拿回来,让他们研究研究。
    林震南回去以后一不做二不休,连续对几个国家的军事基地进行了无情的轰炸。
    这几个国家都是对华夏不怎么友好的国家,跳的最欢的!
    他可不惯着他们,说什么拭目以待,那都是空话,老子就马上打你。
    他带着他的2万军队,横扫了好几个国家的军事基地。
    当然遭的最惨的还是东洋国,因为东洋国是这一次跳的最欢的国家之一。
    他这一次在东单国的京都,将这个破国家的皇宫占领。
    他带着他的军队,将这个皇宫里的所有人,军人全部消灭,对皇家的人全部逮了起来
    他将他们送进自己的戒指空间里,还要将这些皇家贵胄全部拿到空间去当工人,让他们尝尝被人奴役的味道!
    将这些人搞了以后他又连夜来到m国,将了几大军火公司的仓库洗劫一空。
    他只有对世界军火公司的仓库感兴趣,因为m国的银行早已被他洗劫了,对钱他现在没有兴趣的,不过这些军火公司的军火它倒还有一点喜欢。
    经过林震南这样胡搞一气,整个世界都被他整的草木皆兵的。
    第2天的报纸或者网络平台上,各种各样的消息满天飞。
    有的说外星人正式降临地球,给m国主打的八国联军演习已被外星人侵袭,死伤惨重,而且毁掉的军舰好几十艘。
    据说m国的两艘航母,两艘核潜艇全部被击毁,甚至一首不知所踪,估计是被外星人拉去研究去了。
    又有消息说美国的几大军火公司的军火仓库里的军火全部都不翼而飞。
    最为恐怖的就是东洋国的皇族全部被掳去。
    现在最为恐怖的就是东洋国的全国老百姓。
    他们心目中尊为神的皇帝,整个家族都被人家搬迁了,全国的人都如表??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