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 466章 对决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林震南冷冷的看着赵无极罗真人两人:“这个空间是你的吗?你有什么资格问我要东西,再说这个地盘好像不归你管吧?”
    上官凌宇也挺林震南道:“对呀,这些地盘是我们上管家管束的,跟你没有什么关系吧?”
    黄翅虎也带领着他的兽兄兽弟们,虎视眈眈的与前来的那些巨兽们对峙。
    林震南对黄翅虎的这一行为不由的点头,这只老虎还讲感情,以后跟它多一点资源,让它也在修炼的程度上慢慢的向上进修,不要永远做一只没有出息的巨兽。
    赵无忌和罗真人没料到,林震南刚到这个星空,就已经收买了这些巨兽和上官家,不由的心中恼火。
    “外星来的小子,别仗着有上官家给你撑腰,你就敢与我作对,我跟你说我和老罗家一起联合起来,哪怕上官支持你也没有用!”
    林震南对他这些威胁根本没有放在心中:“那你有什么手段就使出来吧,光说不练假把式!”
    赵无忌也不知道林震南究竟有向仗持,先让他的巨兽攻击一波来再说。
    他对他的巨兽一挥手,几百头巨兽忽然就冲上前来。
    黄翅虎的一帮兄弟也不示弱的,对着冲上来的巨兽们疯狂的撕咬起来。
    看来这些巨兽经常都互相撕咬,各为其主,看他们进退有序的互相撕扯,互有伤亡。
    林震南不想这些野兽为自己受伤或者死亡,毕竟自己仅仅拿了一点点粮食跟他们吃,就为一点吃的,为自己丧命,林震南觉得还对不起这些巨兽。
    他对自己的100名士兵一挥手说道:“兄弟们准备,将对方的野兽一一枪杀,暂时不对人射击!”
    这100个士兵已经训练了好几年,已经是对射击技术精准无比!
    这100个士兵都是配制的冲锋枪,一阵枪栓的拉动声对准对面的几百头巨型野兽,一声令下。
    100只枪管里就冒出了100条火蛇一样的火光。
    只听得“哒哒哒!”
    这突然的枪声吓坏了对方。
    而且枪声之后,对面的巨兽一只只倒在地上,不再动弹。一些拼命的挣扎,那就是没有致命的巨兽。
    赵无忌和罗真人根本没见过这种阵状,这个星空里还没有现代武器,他们都是在修炼道术。
    10分钟以后对方三四百头巨兽,已经被林震南的100名士兵全部消灭了,鲜血流了一山坡。
    这一下不但是赵无极他们惊呆了,连上官家兄妹都惊得目瞪口呆:这林公子的手下暗器如此霸道,这罗真人和赵无极真是遇到高手了,今天也算是倒霉透顶了,要知道这三四百头巨兽也是他们的大本钱,少了这三四百头巨兽,他们的势力就大打折扣。
    赵无极泼口大骂道:“小子你用的是什么暗器?真是不要脸,我们要实打实的打你怎么用起暗器来呢?”
    林震南还是第1次使用枪被人大骂,说是暗器,不过想想也算是暗器吧,毕竟这种在古代也算是机关暗器中的一种,只不过在现在已经是规模化了,标准化了。
    林震南懒洋洋的说:“我又不是跟你比武,再说你又没有说不准用暗器,你也可以用暗器啊!”
    这两个老头听了气得吐血,tmd他们哪来这种暗器!
    “我劝你们哪来的,从哪里回去!本事没有,你还学人家劫道,你真是搞笑的很!”
    两个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老头,各自举一把剑冲上前来就要与林震南搏斗。
    这两个老头都是元婴巅峰的人物,他们的剑刺来的时候隐隐带有风雷之声。
    林震南也举起自己的长剑,他倒要会会这些空间里的大佬级的人物,看他们的本事究竟有多大。
    上官凌云也要上前帮忙,林震南一挥手说:“上官公子,不用你上来,我现在试试这两位老人家的功力如何,若是我支持不住的时候,你再上来也不迟,不然这两个老头还说我们两个年轻的欺负人家岁数大的老公公!”
    上官霓裳听了林震南的话,“噗嗤”一笑,她觉得林公子不但英俊潇洒,说话还这么有趣儿,就不知道他的法术究竟高不高,能不能抵挡这两个老头的进攻?如果他不能抵挡的时候,自己和哥哥一定上前帮忙。
    林震南就举剑和这两个老头打在一起。
    赵无极一边用剑刺着林震南另一只空着的手掌还拼命的向他轰出一种,可是风雷掌的功法,掌心里涌出一种炽热的火光。
    罗真人这时掌心里发出一阵冰冷的冷气,轰击在林震南的周围,这一冷一热的功法令林震南犹如陷入了冰库和熔炉之间。
    这忽冷忽热的,让林震南感受到了像得了虐疾病样一样。
    他丹田中的元婴,跃跃欲试,想要出来帮忙。
    林震南阻止了丹田中的元婴,现在他不是愿意他出来,除非自己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才会让他出来帮一下忙。
    现在这两个老头对自己虽然有一点难受,但还不至于要命,再说他还没有使尽全力呢,他主要是想看看这个空间的两个元婴巅峰的人究竟有多大的本事,他以前还没遇过这样强的本事的人,就当练练手好了。
    林震南摸着他们两个的底也差不多了。这就不再跟他们折腾了。
    他使出惊天老祖的简化版如来神掌。
    他将灵力灌注在自己右手上,然后猛的一掌推出去,只见那个胖老头赵无极,被打得口吐鲜血,震飞在几十丈以外。
    然后手又在虚空中一画,猛的一掌又像罗真人推去。
    罗真人因为比较偏瘦,所以比赵无极跌的更远,至少在100丈开外,也是满口鲜血。
    然后林震南冲到这两个人带来的几百人中,使出他的功夫,将这些人打得东倒西歪,哭的叫娘,不过他今天还没有下杀手,没有伤及这些人一个人的性命,不过缺胳膊断腿的人可就多了。
    他的百个士兵,也冲上前来对准这些人,就是一阵打斗,他的这百个人虽说功夫不是特别高,但是对方的这些弟子也有很多很弱鸡,再说那些人看着这100个士兵都背着枪,心里就虚了,所以打出的功夫也就大打折扣。
    10多分钟以后战斗结束。
    赵无忌和罗真人带的人全部被打趴在地,被林震南的士兵一个个的用绳子捆得像粽子一样。
    慕容欣燕不识时务的出来说了一句。
    “哎呀,我原来还觉得太真门和昊天门你道法有多强,现在看来也是很一般嘛,被我家小林子一一下就收拾了,连我想上前练一练都没机会了!”
    赵无忌与罗真人狠狠的瞪着这个死丫头。
    心中想掐死她的心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