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 460章 外门使者,慕容欣燕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这长鞭的女子名叫慕容欣燕。
    她是青玄宗外门四大特使之一,负责外面的一些采购事务,有很大的权力,也有很大的油水。
    北荒境地的人对她,都是迫于青玄宗压力,常常对她是恭敬有加。她什么时候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被人抽人耳光。
    慕容欣燕短暂的呆愣之后怒火满天,放弃了手中的长鞭,从怀中摸出一把匕首,狠狠的就向林震南怀中刺来。
    林震南哪里容得他如此刁蛮任性。
    他挥掌就向这个刁蛮任性的慕容欣燕脖子砍去。
    慕容欣燕已不是好相与的人,挥动手中的匕首,一刹那间就攻击了林震南十三处穴道。
    她的脚尖也不饶人,连攻了林震南下盘无数处,一点没有淑女的样子。
    一时间林震南,还被攻了个手足无措,这也怪他大意了,以为这个白彦女子并没有什么功底。
    不过青玄宗的人,果然每个都是高手,这说明青玄宗的传承确实不错,每一个出品都是精品。
    林震南也沉下心来认真的应付这个叫慕容欣燕的女人。
    果然林震南认真下来对付这个慕容欣燕,仅仅几招下来,慕容欣燕就步步后退,再也不是林震南的对手,最后是林震南挥手打掉她的匕首,一掌击在她肩上。
    慕容欣燕一屁股墩坐在了地上,口中怒骂不止,她可很少吃这样的亏,而且在众目睽睽之下。
    这还是林震南没有对她下杀死手,因为初来乍到,他也不了解这个空间里的情况。
    “你再骂,信不信我将你脸盘子给你划烂,让你一辈子当个丑姑娘,嫁不出去!”
    你还别说女孩子爱美,全宇宙通行。打她杀她都不怕,但是就怕你毁她的容。
    林震南话音未落,这个刁蛮的白衫女人再也没有骂林震南了。
    她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哭哭啼啼的瞪了林震南一眼,向来时的路飞奔而去。
    黄翅虎,就是那个长了翅膀的老虎的名字,现在他忧心忡忡的对林震南说:“地球上的朋友,你得罪了这个外门特使,恐怕她不会就此罢休,你要注意防备啊!”
    “放心,老虎兄弟,我又不是好欺负的人,若是我那么好欺负的话,我也没有跑到这里来,没有关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是我们老家的土话,相信你应该也知道吧?
    不过我估计你也不知道,你离开地球的时候,恐怕我说的这些话都还没有传出来。”
    黄翅虎笑了笑:“虽说没有同样的话,在那个时候流行过,但是意思也差不多!”
    林震南又问这个老虎:“你们这儿能找到住宿的地方吗?或者是宾馆旅馆招待所?”
    “有倒是有,外宾楼,但是离这儿很远,而且很贵,他们在这里都收灵石作为住宿资金,你刚来这里肯定没有灵石,所以恐怕很难找到住处,你不如暂时到我那里借宿一晚吧!”黄翅虎。
    “你那里有房子吗,距离这儿远吗?”林震南看了一眼,远处都没见哪里有房屋,所以问了一句。
    “我们这儿普通的动物都没有房屋,都是找一个山洞住下,有房屋的都是那些宗门中的人!”黄翅虎略微有点悲伤的说道。
    林震南见自己的话,戳着人家的伤口了,有点不好意思。都是没有房子的人了,真难!
    “哦,那个老虎兄弟真是对不起,我还不知道你们这里的情况,还以地球的情况来衡量你们这里,山洞也有山洞的好处,今晚就住你那里了!”
    说着拍了拍老虎的大腿,是呀,他只能拍到老虎的大腿,因为这老虎太高大了。
    林震南和黄翅虎回到了它的山洞住地。
    这个山洞真的很大,不过如果山洞不大的话,如何住得下这个老虎高大的身体。
    这个山洞高起码有10丈以上,宽有五六丈,深有几十丈深,严格的说,这不叫山洞叫山窟。
    在山洞里,还有几只小老虎在那里翻腾的。互相追逐,这些小老虎估计是这只大老虎的儿子。
    另外还有一只很大的母老虎,在那里卧着啃着一根什么骨头,看那骨头也没有什么肉。
    林震南感叹的说道:“老虎兄弟,看来你家的伙食不怎么样呀?”
    黄翅虎尴尬的傻笑着说:“地球来的兄弟,不好意思,我们最近生活确实有点紧张,主要是没有找到好的灵石,青玄宗就罚我们不准狩猎,所以就过得有点有了上顿,没了下顿的日子。”
    母老虎扔掉那根没有肉的骨头,摇头晃脑的走上前来,虎视眈眈的看着这个生人,它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人,老虎对生人的气息很敏感。
    “这是我家的母老虎,没啥礼貌,兄弟你要见谅,喂!老婆子,眼珠子瞪老大干什么?这是我新结识的从地球上来的朋友,我们可是几百万年没看见地球上来的朋友了!”黄翅虎害怕自己老婆,几顿没有吃的了,将这个林震南给吃了,连忙打招呼说。
    母老虎眼看一顿好吃的,又给自己老公说来没有了,只得流着口水,打了声招呼:“哦,老头子是你的朋友吗,可是你将他领到我们家来做什么呢?我们家连吃的都没有,还有他们这么多人。”
    哦,确实人来的有一点多,又有蛟龙,又有九头蛇,还有吴丹丹,还有一条大青牛。
    大清有背上还骑着自己的元婴,现在骑大青牛的权力已经被自己的元婴占据了,林震南还得走路。
    林震的笑着对这一对老虎说:“哦,你家缺吃的这个没有问题,我啥子都没有,就是吃的特别多,就不知道你们吃其他的粮食不?专门吃肉吗?”
    黄翅虎笑着说:“地球上的兄弟,你可不知道我们到了这个空间几百万年的早已经进化了,除了这身尊容没有进化以外,吃的什么都进化了,吃肉这是我们最高端的消费了,饿的时候我们像连草都吃!”
    林震南看着老虎发笑,感觉浑身发寒,那老虎的笑容也太难看了。
    “那就好,我这里先给你运一点东西出来,让你们过三两月都没问题!”
    收碗从自己空间戒指中翻出了一大堆的方便面,本来还想跟他们运一点大米出来,但他估计这些老虎不会做饭,也就算了。
    又跟他们拿出了很多的山羊肉,冻的兔子肉,还有一些熏烤过的老腊肉。
    一下子拿出来怕有一两千斤。
    山洞里大大小小十几只老虎,一下子被这些凭空而来的肉香跟激动的,全都留着哈喇子看着这些肉。
    黄翅虎激动的对林震南说:“地球上的兄弟,你有秘境空间吗?带了这么多好吃的,这让我怎么好意思呢?”
    林震南无所谓的说:“无所谓的啦,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只不过时间不一样,今天这点东西就算我的见面礼!不过你也知道秘境空间这种东西吗?”
    黄翅虎点头道:“我知道秘境空间这种东西,因为我们住的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大拿的秘境空间,后来这个大拿破碎虚空去了,我们现在这个秘境空间里就没有主人了,所以各自为政,打打杀杀的事经常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