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王令 0895、怪胎

时间:2023-06-07作者:疯狂的克拉

    江河皱着眉头,跟着两名执法者走进了大楼。

    跟着两人进入了电梯,随后电梯一路向下,不久后便来到了地下三层。

    这里便是天牢,是执法者大队最残酷的地方。

    一进入天牢,江河便嗅到了一阵血腥的味道,走廊之中十分阴森,不断会有犯人的惨叫声响起。

    现在的执法者就宛如明朝的锦衣卫一般,手中有极大的权力,他们可以先斩后奏,拥有极大的执法权。

    普通的捕快是没有刑罚权的,但是执法者有,所以执法者便成了无数人心中的噩梦,甚至有的人愿意自杀也不愿意被执法者抓到而带入天牢。

    从这一点便可以看出来天牢有多么可怕。

    很快,两名执法者便把江河带到了一间牢房的门口,说道:“我们总队在里面等你,进去吧!”

    说罢,两人离开。

    江河皱眉,推开牢房的大门,直接走了进去。

    一进去,江河便看到了站着的萧然和锋,而安元良则是被绑在了铁床上,身上尽是血迹,满脸虚汗,看起来命悬一线。

    “安元良!”江河惊呼一声,愤怒地看向了萧然。

    “你什么意思!就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你就如此虐待他?你们还有没有人性!”

    面对江河的大声呵斥,萧然抱着胳膊微微一笑。

    “江河,注意你说话的态度,这里是天牢,不是外面,再说了,他是不是你的朋友跟我有什么关系?”

    “在执法者大队这里,他,是我的下属,下属犯了错,就得处罚!怎么?你对我们执法者大队的执法有异议吗?”

    处罚?这个理由真的很不错,让江河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发怒的理由。

    “呵呵,那你倒是说说,他犯了什么错?”江河冷声问道。

    “勾结外人,泄露大队机密,买通关系晋升等级,中饱私囊,这些错够不够让他躺在这里?”萧然冷笑道。

    “我……我没有……”

    铁床上,虚弱的安元良无力地辩解道。

    江河紧皱眉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萧然口中的几条罪过,安元良一条也没有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