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王令 0889、假的圣王

时间:2023-06-07作者:疯狂的克拉

    江河看向了在场的众人,基建堂的元老们的眼神有些闪躲,有些不敢与江河对视。

    江河也不在乎,而是看向了孙英武,淡淡地问道:“你口中所说的指使你的人呢?让他出来。”

    “哈哈哈哈!圣王大人发令,我哪里敢不从啊?大岛太君!请您出来吧!”

    孙英武一阵猖狂地大笑,大笑之后,只见大岛带着几名岛国武士从屏风之后走了出来。

    孙英武立即十分尊敬地站了起来,站在了大岛的身后。

    大岛在看到江河的一瞬间,眼底瞬间出现了一抹仇视之意。

    他认识江河,江河曾经大闹岛国,让岛国高层脸上无光,他们大岛武士社也跟着遭了殃。

    江河是他们整个岛国的敌人!

    “呵呵,该死的支那人,你竟然真的敢来,而且还是只身前往,不知道说你是愚蠢还是艺高人胆大。”大岛面带嘲讽地说道。

    江河不在乎,淡淡地问道:“是你绑了孙英武的家人?”

    “不不不,大岛太君那不是绑,岛国的环境多好啊,风景多优美啊!空气都是甜的,我是主动把我的夫人和儿子女儿送过去的!”

    此时,孙英武露出了本来的面目,脸上露出了讨好的笑容。网页版章节内容慢,请下载爱阅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江河眉头紧皱,孙英武原来是岛国人的一条狗!

    他之所以要杀自己,应该也是受到了岛国人的指使。

    “这么说来,昨天的那一杯毒酒,也是出自你们岛国人之手喽?”江河眯着眼睛问道。

    大岛看了一眼孙英武,孙英武欣然会意,站了起来。

    “胡说八道!大岛太君为人光明磊落,怎么会下毒害你?明明是你自己带了毒酒,想要栽赃大岛太君!”

    “兄弟们,这小子手持一块圣王令就敢自称为圣王!想想啊,十年前咱们的圣王多威风啊!继承人怎么可能会选择这么一个没有名气的小子?要选也肯定会选大家族的子弟啊!”

    “所以我敢断定,这小子圣王的身份肯定是假的!一定是他捡到了圣王令,冒充圣王!所以我孙英武今天就替老圣王处决掉这小子,免得他脏了咱们圣门的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