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157. 变形记11-白莲花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7-31作者:雪边

    而此时严蕴和心中并不是那么平静,因为刚从身上脱下来的缘故,衣服上还带着一丝温热,再加上若有若无的香味,就好像她抱着他似的。

    在借出这件外套时,他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的,然而如今却不由自主在想,她在披自己外套时是不是跟他想的一样。

    想到这里,严蕴和看了田然一眼,只是这时候她已经转过身了,看不到她脸上是什么表情。

    一旁,吴东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表,见时间不早了,就提议收拾东西离开。

    “时间不早了,再不走等会太阳大起来就更晒了,我们早点下山吧。”

    其他几个人听到后,点了点头同意了,在拿上自己的东西后,就朝山下走去。

    来时,五个人花了将近四十分钟来,回去时,几个人只花了半个小时。

    因为大家的家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在中途的时候就各自分开了。

    刘大婶家,田然一离开,碍于旁边有摄像机拍摄,张小霏忍住了心中的好奇,没去问严蕴和他是怎么想的。

    一直等到两个人单独待在房间里的时候,才问出了声,“表哥,你是不是喜欢田然啊?”她这句话问得非常直白。

    严蕴和听到后有片刻的停顿,喜欢么?他想到这个词,没有否认。不过他虽然承认自己有一点点喜欢她,却也还没有喜欢到昏了头的程度。

    而不论是帮忙搬西瓜还是借衣服给她穿,都只是下意识的随心而为。不算正式追求。

    事实上,他想了很多,如果只是青春期的萌动,不打算走到最后的话,那么谈恋爱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而如果真的要跟人走下去,那么在一起之前他必须要做好扫清一切障碍,确保自己能护得住她的准备。

    现在的严蕴和在思考自己是哪一种,因为还没有思考出来,所以在张小霏问的时候,他只是皱了下眉头道,“这件事你不用管,做好你自己就行。”

    就怕她多管闲事,惹是生非。

    听到这句话,张小霏撇了撇嘴,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然而看到他不容置疑的样子,却还是息了这个想法。只不过在严蕴和看不到的地方,眼睛一转,看上去并没有要安静的意思。

    这一切田然都不知道,她大早上跑去看日出的事情到底还是被她妈知道了。

    村里大家生活了几十年,都很熟,就算刘大婶不说,她也会从吴东他妈还有赵阿姨那边知道这件事。

    意料之中,田然被说了一顿,不过说归说,但田母到底还是关心她的,让她去吃饭,吃完饭回房间睡一觉。

    她宁愿她待房间里睡觉也不想她跟那一群人疯玩。

    因为这件事,连带着严蕴和和张小霏都被田母记上了。

    张小霏来的时候,田母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比起第一次见面时的态度冷淡了不少,哪怕是张小霏都看出来了。

    她偷偷摸摸看了田母一眼,回过头来看向田然问道,“我怎么感觉你妈好像有点不太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