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140. 变形记9-花店老板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7-31作者:雪边

    除了性格不一样,她拥有那个田然的全部记忆,有时候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她可以伪装成那副温柔善良的样子,但是做不到永远都装成那副样子,因为装出来的永远都是装出来的,不可能成为真的。

    说到底,她就是个虚伪怕死的人。田然承认自己是有点喜欢赫连君氾,但那份喜欢不值钱,相比于喜欢他,她更爱的是自己。

    如果在他死和自己死之间选择一个的话,她只会选择前者。

    车内,萧取的动作没有停,冰冰凉凉的药膏涂抹在脖子上,在疼痛的反衬下,显得格外的舒适。

    田然被这抹冰凉吸引了注意力,她收回心神,将目光放在了面前的人身上,复杂道,“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如果说,我是故意让你知道这个伤口,让你心疼我,你会生气吗?”她看着萧取问道,眼里有一分紧张,也有一分期待。

    萧取不知道她到底在期待什么,听到这句话,他动作一顿,抬眼看着她。事实上,在这之前,他心中早就已经有了预料,所以听到这句话时一点也不意外。

    只不过他还是不明白一件事,“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件事?难道你不怕我知道后爱意会减少?”萧取看着她问道,她那么重视它的存在,就不怕他不喜欢她了,没人供给她爱意?

    他问归问,但心里却未必这么想。因为伤口是真实存在的,如果说这个伤口是她故意弄出来,就为了装可怜,那他才会真的生气。然而她是吗?

    只不过一眼他就知道,这是一个男人的手印,如果她真的有那么心狠,特意让人掐她,那他也挺佩服的。

    听到这个回答,田然推开他的手,别过脸道,“我知道你肯定后悔答应我了,现在指不定想着怎么摆脱我。”声音中带着一丝怄气。

    不过与其说是怄气,倒不如说是小情侣间的打闹。因为源源不断的爱意告诉她,他并不如表面上说的那么生气。

    大概也是因为如此,她才敢这么说。

    萧取听到后,并没有被她这副样子给骗了过去,而是眼里露出一丝笑意,伸手将她的脸转向自己,问道,“怎么,生气了?”

    也不待田然回答,下一秒他就自己回答自己的话道,“不过我想应该不是。毕竟大多数人吃饱了,心情总是不错的。”

    人的表情会骗人,然而爱意不会。

    田然听见了,低着眼,就是不去看他。

    见此,萧取笑意收敛,坐在车上看了她一会儿,几分钟后,抬起她的下巴,在面前人睁大眼睛下,亲了她一下。

    这个吻不似先前她亲他下巴那样,不带丝毫暧昧,而是缠绵缱绻。

    萧取亲的是唇,在碰了一下后,他并没有离开,而是细细研磨,动作轻柔得让人心生出了痒意。

    看着她因为不会换气,呼吸变得急促,他这时才退了开来,只不过食指轻触那红润的嘴唇,眼神越变越深。

    下一秒,一道愉悦的低笑声从他口中传出,“老板娘,或许你有一句话说错了,我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如果我说这个动作我很早就想做了,你会害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