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134. 变形记3-花店老板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7-31作者:雪边

    虽然有一部分自夸的成分在,但说的却是实话。

    历数她过去的十几任男朋友,每个人都称得上非常优秀,然而无论再优秀都还是成为她的掌中之物。

    偏偏每次分手都是那些人提出的,后悔也是那些人。如果一个两个这样也就算了,偏偏每个都这样,这就让人觉得很奇怪了。

    然而白烟珠的担忧仍然没有停止,“万一你也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呢?”这个担心不是无稽之谈,他怎么确保自己不会变成下一个云殚?

    跟叶欣先前说白烟珠喜欢萧取不一样的是,两个人虽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但相比于男女之情,他们更多的是兄妹情谊。

    而论坛上的那些消息和外界的谣言都是他们放出来的烟雾弹,为的就是希望有一天能用到她。

    听到这句话,萧取极其肯定道,“不会,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肯定也知道了真相。如果她真能让我对她念念不忘并且痛苦,那也是她的本事。”

    直播间观众看到这一幕,只觉得非常意外。

    因为云殚他们名气比较大,所以真论起来流量的话,没几个人关注澹闫那边的镜头。

    看到在现实中儒雅的云影帝,在里面颓废了起来,一群人有些心疼。别人颓废是胡茬子疯长,看起来老了几岁,然而他是落寞的同时,又多了几分美和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