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116. 变形记13-xx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7-31作者:雪边

    但两个人都知道,这只是在安慰她,那么大的伤口,除非是铁人,要不然不可能感觉不到疼。

    田然看到后做不到无动于衷,看着陈岸的眼睛问道,“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他的那个世界她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也不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能做到的她一定帮。

    不过被陈岸拒绝了,“不用了。”

    “想要我死,还没那么容易。”在说这话时,他冰凉的眉眼之中露出了几分傲然,露出了些许锋芒,还有丝丝杀意。

    那是在经历过无数次杀戮才蓄积而成的。田然还是头一次看到他这副样子,有些可怕,却又让不自主将目光停留在他身上。

    陈岸以为她被自己吓到了,收回那道杀意后,缓和了眉眼,朝她道了声歉。

    “抱歉,吓到你了。”

    田然没有解释,只是看着他锁骨处那像是被利爪捅破的窟窿,自己也感觉到痛,明明那道伤不在自己身上。

    “你们在干什么?”肖旧林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眼前这一幕,头一次转不过弯来。

    只见床上,陈岸的扣子被解开了几颗,田然拉着他的上衣领子,人离他很近,那姿势不能不让人想太多。

    有点像霸王硬上的样子。平时没什么,但他现在还病着,这合适吗?

    他的眼神让田然立马松开了手,从床沿站了起来,也是这个时候,陈岸和她都想到了三个字,不合适。

    不管是看伤口还是两个人那么近的距离,按道理田然演技还不错的,想要装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挺简单的,然而这时候她脸红了,从刚开始的不明显到后来犹如画了胭脂一般生动,柔中带着一丝的艳。

    肖旧林看到后,目光一时之间没能从她身上移开。回过神后,轻咳了两声,才勉强淡去了眼中的那几分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