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95. 变形记32-娇纵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7-31作者:雪边

    因为田然的话, 田母的注意力从许瑶身上转移开,所以也没继续接下来的话。

    直播间观众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许瑶才是她亲生女儿。但如果知道,未免也太寒心了吧。

    至少许瑶看到后有一丝失望。

    田然都说了这么明显了, 连田薇漾都反应过来了, 她不觉得眼前这个女人会不知道,只有一种可能, 她不想认回自己。

    只是她心里这时候还有一丝希冀,希冀如果刚才田然没有出声的话,她是不是准备把自己认回来

    想到这里, 许瑶看向离自己只有几步远的人,眼神有些小心翼翼的。大概是母女天性, 哪怕来这边时她并没有想认回家人的打算, 但此刻却还是改变了想法。

    然而此时, 田母并没有关注她, 视线没有从都池袈身上离开,仍保持着鞠躬的动作。

    都池袈看见后侧过身子,避开了她的鞠躬,漫不经心道,“小事而已,田姨不用放心上。”丝毫不提自己为了那两株神魂草辗转了多少个地方,费了多少人力。

    听见他的话, 田母有些讶异,要知道以前他可没像现在对她这么礼待的。但她也没想太多,只以为他长大了,懂礼貌了。

    因为是主支跟分支的关系,田母第一次看见他时其实是拘谨的,哪怕当时都池袈的年龄不是很大, 但是气场却不是一般的强。而田然被她纵得有些无法无天,看见他有替代自己地位的趋势,开始跟他不对付了起来。

    在那种情况下,田母再露出那样的神色就有些不合适了。因为这会让田然感觉自己比人低一等,所以她后面知道后多少控制住了自己的神情。

    没给都池袈什么特殊待遇,只当他是一个普通的寄宿小孩看待。

    这个带来的结果就是,两个小孩吵架了,田然有人哄,他没人哄。她虽然不会骂他,也不会打他,但要说态度有多好,也没有。

    就这样他居然还能不计前嫌,送来神魂草,着实让她感到意外。

    许瑶一直在等他们说完话,回过头看自己,然而最后还是没等到。因为田母在谢完都池袈后,就拉着田然的手,进房间里了。

    院子里,她死死地盯着两个人离开的方向,不明白为什么。她养父养母在知道自己还有个亲生女儿,千方百计想要田薇漾回来,为什么自己的亲生父母却不一样

    而此时田薇漾看向她的神情也有些复杂,她没想到跟自己相处这么多天的人居然是阿爸阿妈的亲生女儿。

    但是这副场景跟她先前无数次想象的场景有些不一样。感觉阿妈好像也不是很喜欢许瑶,不像是要把她认回来的样子。一时之间,她看向许瑶的眼神有些复杂。

    路放受不了这个尴尬氛围,急忙溜了。一旁,薛璨并不关心她们之间的事,在看到田然进去后,他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就进去厨房煮饭了。因为他小时候在乡下住过,并且先前也参加过一个田园综艺,所以这些东西用起来挺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