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80. 变形记17-娇纵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田然接过了之后, 掂量了两下,从医药箱里扔出了一个药瓶和一块纱布给吴大婶,“这个药拿过去给他撒上, 然后包扎一下, 等会记得过去我那边拿药回去煎。”

    “好, 谢谢田然丫头。”吴大婶眼里露出感激。说着,她自觉地提过医药箱, 想要帮她提回去, 不过被拒绝了。

    “我自己来吧。”她接过医药箱后, 递到了木屺面前,示意他提。

    这就是她说的自己来一群人算是见识到了。

    木屺看了她一眼,接过了那个医药箱, 心里却是想到了上次见到的那个药粉, 因为想得太入神的缘故, 他不小心踩到了田然的后脚跟, 直接把她的鞋踩出来了。

    田然转过身瞪了他一眼, 站在原地不动。

    她该不会要木屺蹲下去帮她穿上去吧

    直播间观众猜测道,要不然怎么一直看着他不动。如果是这样的话, 未免也太侮辱人了。

    许瑶想要出声阻止,然而木屺这时候已经蹲下去了, 他手指伸进她后脚跟的鞋子里,帮她重新提了上去。

    从他的角度看,可以将她的脚一眼尽收。白白嫩嫩的,如玉石般精致,只不过肌肤冰冷得吓人。

    这时他想到了田薇漾说的话,对她说的身体不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他沉思的时候,一道细小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该不会有脚臭吧。”这句话是路放说的,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被田然听到了。

    她脖子旋转了九十度,看向他,就像看死人一样,与此同时,一条蛇悄无声息缠在了他腿上。

    居然敢说她脚臭,不想活了。

    看着那条蛇逐渐从腿上爬到了脖子上,路放后悔自己的嘴贱,不过比起第一次看到蛇的疯狂乱窜,因为知道它不会咬自己,所以倒还算镇定,只是恶寒还是有的。

    这冰冷的触感,相信不会有人想感受到的。

    也是这时,木屺从地上站了起来,食指微动,臭不仅没有感觉到,反而还有点药草的香味,这股味道只有离得近才能感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