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50. 变形记16-书呆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第二天是周六, 两个人整理完了之后,就坐车前往y市市中心,高原镇距离那里差不多坐车要一个多钟头。

    车是田母开的, 田然坐在副驾驶座上打了个哈欠, 又睡下了。

    等她被叫醒的时候,人已经到达一栋公寓楼下了。

    “刚才你睡觉时候,我下车买了两箱牛奶放在后备箱, 你拿出来,我先去找个停车位停车, 等会儿一起上去。”驾驶位上,田母转头看向身旁的人道。

    听到这句话,田然打了个哈欠, 道了声“好”然后就下车搬东西了, 两箱牛奶不算特别重,但也不算轻就是了。

    等到她妈把车开走后, 她就站在电线杆旁边等着。

    按她想的是,等郑女士停完车后过来, 两个人再一起把这两箱牛奶搬上去。然而谁也没有想到那个周阿姨会在楼上窗户前蹲守着,看到人还特意跑下来问。

    听到面前的女人问“你妈妈是不是叫郑香芙”,田然反应慢了一拍,眨眼过后才点了点头,“是的。”一句“你怎么知道的”到达喉咙时, 没能说出来就转化成另一句很有礼貌的询问声。

    “您就是我妈常说的周阿姨吧, 她去停车了,一会儿就过来。”田然笑着说道,整个人看起来既礼貌又乖巧。

    周静姝看着她感叹了一声道,“你跟你妈妈长得很像, 都好看。小时候我还抱过你,没想到一眨眼这么多年时间过去了。”她说着的时候也没想得到田然什么回答,下一刻话题一转就转到了学习上,果然是当老师的,跟她妈一样,句句不离学习。

    田然都一一回答了,这让面前的人看向她的眼神更加慈爱了。

    就在这时,周静姝注意到了地上的那两箱牛奶。田然顺着她的视线,看到后,不由解释道,“这是我妈给您买的见面礼。”

    周静姝虽然料到了,却还是笑骂了郑女士一声,“来就来,还带什么礼物她能来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等到田母回来,就听到她的声音,看着她惊讶问道,“静姝你怎么下来了”居然还跟她女儿聊起来了。

    “我听说你说快到了,就在楼上等着,你那辆车再过十年我都能认出来。”当然,这句话是开玩笑的,她其实没认出来两个人,因为距离太远了,只是看到那两箱牛奶,还有附近没什么车辆,所以才猜测是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