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48. 变形记14-书呆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按曹偃原先所想的那样, 他父亲就算知道了这件事,也只是派个助理过来处理最多了, 没想到会亲自出马, 这刷新了他对他的认识。

    藏在袖子底下的手握紧。

    一旁,田然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露出这副神情,却还是拉了拉他袖子,问道, “你没事吧”

    曹偃低头看了她一眼, 敛去了眼神中的戾气, “没事。”他就不明白了, 自己到底哪里比不上唐尧光唐尧光失踪了十几年,他们因为心疼一刻也没停止寻找,他能理解, 但厚此薄彼到这个地步的,着实令他没想到。

    如果可以, 当初失踪的是自己那该有多好。这样他就有心疼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热情开朗的同学。或许家里并不是很有钱,但绝对比现在幸福得多。

    车上,庄秘书专门留在那里等人,看到他们回来了,走下了车。

    “偃少爷, 尧光少爷, 董事长以及唐先生唐夫人在楼上等你们。”在跟两个人说完后, 他还不忘朝走在他们身旁的田然点了点头,当做打招呼。

    因为早就知道,所以这时候唐尧光惊讶归惊讶, 但还能保持冷静。他看了田然一眼解释道,“我这里还有事要处理,你先回去,我们下午见。”

    田然听到后看了那辆车一眼,又看了下面前的人恭敬的样子,虽然疑惑,但也没有要追问的意思,点了点头后就先上楼了。

    而在她上楼了之后,楼下的三个人在说了两句话后也上去了。

    至于摄像师想跟上去,但被人拦住了。

    “不好意思,摄像暂停,如果有违约的话,我们会支付违约金的。”保镖礼貌道,但语气中充满了不可置疑。

    一看到眼前这幕景象,直播间观众就猜到是曹家的人找来了。

    看样子他们对唐尧光很是关心,不过我听说唐父唐母对他也挺好的,曹家的人是打算把他从养父养母手中抢走吗那也太不近人情了

    希望这件事能够得到圆满的解决,不然感觉对两家人都是伤害

    田然一进家门就听到她爸妈讨论楼下车子的事情。

    “没想到楼上的小唐不是他爸妈亲生的,现在他亲生爸爸找过来了,看样子挺有钱的,估计是回去跟他们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