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41. 变形记7-书呆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实话说, 做一两张卷子就算了,但是让他天天做卷子,还要保持极高度的热情, 这有点难做到。

    这让曹偃对唐尧光喜欢田然的认知程度又高了一层。

    看来他对她不止是单纯的有好感那么简单,如果不是喜欢, 谁365天持之以恒陪她做题

    想到这里,曹偃轻皱了下眉, 抬头看了一眼被递过来的试卷, 再看到身旁女生期待的眼神, 他闭了闭眼,最终还是将那一叠试卷接了过来。

    没道理唐尧光能做到的事情他做不到。

    这时, 他似乎忘了一件事, 他又不像唐尧光一样喜欢她, 为什么要跟唐尧光比纯属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看到他接过了, 田然满意地转了回去,就在这时,一声饥饿声突然在教室里响起。这道声音不算大声,并不足以让直播间观众听到,但是谁让她是离他最近的人呢

    听见声音, 她下意识看了身旁人一眼,眼中露出狐疑,问出了一句话,“你饿啦”疑惑中还带有点新奇。

    这让一向骄傲的人额头上青筋突了突,咬着牙道,“闭嘴。”不说话没人把她当哑巴。

    从小到大,曹偃还没遇到过这般窘境。

    虽然他是把自己煮的饭吃下去了,但终究还是没吃多少, 而男孩子的饭量本来就大,一节体育课哪里够他消耗的饿不是挺正常吗

    但即使如此,曹偃的脸还是红了红,青了青,看起来很难接受的模样。这要是让以前认识他的人知道,还不知道怎么在背地里笑话呢。

    不过田然这样问可不是为了嘲笑他的,只是为了确定这件事而已。

    也不知道她包包里面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东西,直播间观众下一秒就看见她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个小面包和一瓶牛奶,隐约中还能见到不少吃的。

    现在他们就在疑惑一个问题,她怎么天天带吃的一会儿带糖,一会儿带面包牛奶的,书包和口袋里好像就没有空过。

    说实话,她好像小袋鼠啊,婴儿肥的脸,生起气来气鼓鼓的,每次一掏都能掏出东西来

    我就没见过哪个学生上学能带这么多东西,跟个百宝箱似的,你说如果这时候想要个创可贴,她是不是也能拿出来啊

    的确,田然书包里还真有创可贴,为了以防万一备用的,不过这一点直播间观众注定是不知道了。

    曹偃看着她手里的东西,有一瞬间的无语凝滞,“你哪来的东西那么多怎么什么都有”心头的难堪倒是降下来许多,没有了刚才的恼怒。

    田然看了眼手头的面包和牛奶,犹疑道,“还好吧,也不是特别多。”她每天学习那么辛苦,犒劳犒劳自己不是应该的吗反正她妈办公室柜子里面还放了很多,吃完了大不了再去拿就是了。

    见曹偃没有要接过去的意思,她直接拉过他的手,把面包塞他手上,牛奶往前一移,大方道,“不用跟我客气。”不就是吃的吗反正她还有很多。

    曹偃听到后下意识看了唐尧光一眼,见他习以为常的样子,再次看向田然的眼神有点复杂,“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的吗”才刚认识了几天,就这么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