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25. 变形记25-校花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她一直以为他是因为两人从小到大的情谊才对自己那么好的, 订婚也是由于婚约的存在,哪里会想到是对自己存的那般心思。

    不同于其他人在这烈日下被晒得汗流浃背,满脸通红, 田然的脸依旧白得很,在这群队伍中十分显眼,有不少路过的人都不由多看了她几眼。

    “我怎么感觉你怎么晒都不黑呢”明明大家一起军训的,她还跟以前一样白,而自己却黑了一个色调。休息时间门, 陶薇看着田然的脸,感叹了一声道。

    不止如此, 她未婚夫也是如此, 一群男生坐在那里, 一眼看过去,他白得极其显眼。

    田然喝了口保温杯里的水, “我不知道, 可能是体质问题吧。”她和宋暮就从没黑过。可以说,认识的人里,她见过的最黑的人也就郑锋了,不过他也白得特别快, 只不过是四个月就把先前几十年晒的都白回来了,这才叫做真的厉害。

    如果她有一天真被晒黑的话,估计要好长时间门才能白回来。所以哪怕是田然, 她在军训之前也涂了防晒霜。

    在跟陶薇说话的时候,她目光不小心对上了不远处阶梯上宋暮看过来的眼神, 下一秒不自然地移开了眼。

    一看到他,她就想到了当时他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话,田然每想到这里就忍不住咬了咬牙, 心中有恼怒,也有羞愤,偏偏他还是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这就很可恨了。

    主要是现在他都敢明目张胆地欺负她,那结婚以后还得了以前她虽然知道两个人会结婚,可每次都会故意忽略以后的事,现在她就算是想忽略都忽略不了。

    反倒是在看见郑锋朝自己打招呼时,她还能友好地跟他点了点头,至于宋暮,他一边待着去吧。

    其实这不是郑锋第一次看到她了,前两天在校园里,他也看到她了,只不过她跟几个舍友在一起,他不好上去打扰她。

    即使上去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因为哪怕他现在考上了庆大,可在她面前还是自卑的。

    她是大家族千金,而自己只是一个穷小子,这是身份上的差别,哪怕在田然眼里,两个人都是平等的,然而郑锋知道,平等不了。

    他看了她一眼,然后在自家教官吹口哨下,回到了队伍里。

    田然看着他走远后,也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回归了自己队伍。

    对郑锋,她不仅是当做朋友,更是有一种养崽的心态,有时候田然觉得他傻得可爱,有时候又觉得他很聪明。

    虽然那个第二人格救了她很多次,然而她内心其实更偏向于他的。

    但是,如果说她会一直帮扶他却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以前是在录节目,再加上豫华的风气不太行,而他又在学习的关键时期,能帮就帮。但是他现在考上了大学了,就应该自己独立了,一味地依靠别人对他来说并不是件好事,而显然郑锋也没有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