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14. 变形记14-校花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一想,他就知道这是当时见自己开车撞她时掐的。

    也对,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遇到那种场景,就算再冷静也冷静不到哪里去,只是从小受到的良好教养不容许她失态,以至于她将那丝害怕隐藏在了这几道伤口下罢了。

    见到她对这几道伤不以为意,“郑锋”没忍住皱了下眉头,从位子上站了起来。

    在田然的目光下,他走到窗口面前,朝里面的人说了几句话,随后从一位女警手里接过几样东西重新走了过来。

    田然视线落在那几样东西上,是碘伏,棉签和纱布。

    因为警局里的人经常外出出勤,偶尔会受伤,所以局里面会常备一些基础的医疗用物也是正常的。

    只是他拿这个干什么受伤了

    这时候她还没有想到这些东西是给自己用的。

    看到“郑锋”站在自己面前,田然眼里闪过不解,最后还是他简洁道了句,“手。”才让她反应了过来。

    她第一反应就是拒绝,“其实也没什么事,不涂也行。”时间久了,伤口都差不多结痂了。

    然而在“郑锋”不发一言的眼神下,她最终还是乖乖地伸出了手。

    平时也没见他这么有气势啊,在消毒期间,田然没忍住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一眼,怎么看都觉得他跟自己认识的郑锋有点不太一样。

    戚寒生和宋暮带着担保人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人坐在一起,从他们的方向看,两个人靠得很近,举止之间看起来有点亲密。

    不同于戚寒生看到后有点吃味,宋暮第一时间就是注意到她的手,大步走了过去,问道,“手怎么了”他心里闪过最坏的猜测,被刀伤到了。

    也难怪他会这样想了,因为在收到消息时,警察局的人告诉他说,绑匪手上还带刀。宋暮第一反应就是想要联系国内外最好的医生,争取让伤口尽快康复,不留一道疤痕。

    要知道她最爱美了,如果手上留下疤怕是要伤心半天。

    不过宋暮终究是白担心了,田然手上只是小伤而已。

    “我的手没事,过两天就好了。”听到她说这是被自己掐的,他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没事就好。”

    也是这时候他才有空看向郑锋,知道是他救了她,宋暮先是道了声谢,然后才许下承诺道,“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提出,只要不违背原则的,我都会尽量满足。”

    以“郑锋”二十几年的阅历来看,这个宋家的大少爷无论是手段和心性都是一等一的,如果这句话不是为田然说的,连他都忍不住赞赏起他了。

    因为他说的是我,而不是宋家,他把田然跟自己归于一体了。

    前世,“郑锋”虽然在豫华遭到同学的孤立和排斥,但是那里面的人并不包括宋暮,只是他也没有像现在这般开口庇护罢了,因为他选择了漠视。

    而这次,终究不一样了,因为身旁的女生,她是这个世界唯一不同的存在,是异类。她不该存在,可偏偏存在了。

    这些思绪一闪而过,“郑锋”拒绝了宋暮的好意,“谢谢,但不用了,她是我的同桌,保护她是应该的,只要她不生气我吓到她就行。”他用着郑锋平时憨厚的声音笑着说道,让田然感觉到不对劲,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等到一群人从警察局里出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半了。

    考虑到田然因为这件事可能受到惊吓,再加上害怕杨康背后还有人没有肃清,田家直接帮她请了个假。

    所以当直播间观众在教室里没看到田然时,格外的惊讶。

    今天下午她怎么没来,是生病了吗

    一群人还记得上次她就是生病请假没来的。

    听到这句话,有人震惊道,不是吧,你们没听说网上的报道吗田家大小姐差点被人绑走了,这件事传得挺开的。不得不说,有钱人就是危险,连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还好她没事,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这件事我也听说了,也不知道谁这么缺德尽干这种事,想要钱不会自己挣吗非要绑人小姑娘,也不知道给人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才不敢来上学

    不过我听说是郑锋救了她,也不枉田然这些天对他这么好了

    直播间观众视线落在座位上的人身上,他跟以前没有什么变化,然而郑锋知道自己已经做不到像先前那样信任那个神秘人了。

    他害怕有一天他会夺走自己的身体,而到时候自己毫无反抗能力。

    说到底两个人是同一个人,脑海中的人拥有的智商和能力证明着他未来也能成长到那个地步,而如今只是开始而已。

    因为事情处理得快,田然只不过请了两天假就回来了,别人是恨不得待家里,不去上学,而她则是在家里坐不住。

    如果不是事情都处理好了,她爸妈估计也不会放人。

    我听说那几个被抓进去的人多多少少手头都沾了点事,尤其是那个杨康,更是杀了好几个人,直接被判死刑,而另外几个混混也因为偷窃罪,抢劫罪和罪被判了坐牢十年,也幸亏被抓了,要不然还不知道有多少人遇害呢

    看到田然回来了,一群人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