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在变形记节目里当万人迷 7. 变形记7-校花篇 晋江文学城

时间:2023-06-05作者:雪边

    可能是运气吧,这是所有见过他一杆进洞的人心中想的。

    不过哪怕如此,那帅气的姿势和优秀的成绩还是让直播间观众忍不住欢呼了起来,大喊了一句,“漂亮。”

    因为那颗球是擦着那群人胳膊过去的,要不是一群人知道他是新手,不可能有这个技术的话,他们还以为他是在挑衅那几个人呢。

    而此时郑锋的脑海里,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平静。

    一道争吵声不断响起,“你应该庆幸我手下留情了,不然那颗球就不是从他们旁边擦过去,而是往他们头上砸去了。”语气中带着一股愤怒和狠意。

    听到这句话,郑锋抿着唇,心里有些不高兴。

    “我知道你是好意,但你也不能不经过我的允许就随便抢我的身体用。”那种怎么动都动不了的感觉他不想体会第二次。

    见到平时怎么骂他都不生气的人因为这件事生气了,脑海中的人到底是认输了,“行,这件事是我做得不对,不过你也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但凡你要是能争气一点,我也不至于被气得跑出来了。”

    以前他觉得自己被一群人当傻子一样耍得团团转,已经觉得够憋屈了,现在看来,更憋屈的是看到另一个自己被人欺凌。

    那种感觉,简直要把人气吐血。

    最后他选择了眼不见为净。

    而现实中,郑锋回过神来就看到田然关心的眼神,眼里只来得及闪过困惑,就听到她问道,“你在想什么我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理我。”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田然并没有责怪的意思,但是在郑锋听来就是她生自己的气了。

    想到这里,他脸上闪过慌乱,以至于声音都有些结巴,“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语句颠倒,但是具体原因他不能说出来。

    田然看到后连忙阻止道,“你别激动,我不是在怪你。”听着他说来说去就那一句话,固执又笨拙,她下一秒打断他的话道,“我是想说,你刚刚的动作很标准,如果能做到跟它一样的就差不多了。”她对着郑锋说道,语气有一丝无奈。

    “哦,哦。”愣愣的神情跟他高高壮壮的样子有点不太符合。

    田然说完后就让他在一旁慢慢练,有什么不懂的再来找自己,随后就跟安檬檬一起打高尔夫球了。

    那个人郑锋知道,是坐在她前面的女生。

    远远的,他还能听到那个女生冲她撒娇的声音。

    “然然,你就让我一下下不可以吗每次跟你比我都是输的,你要不答应,我就不玩了。”

    这一瞬间,郑锋有点不高兴自己为什么不是个女生,这样子就能跟她一样朝她撒娇了。

    听到他心里想的,脑海中的人只觉得他没救了。

    身旁,摄像师也是个懂事的,把镜头一转,直接放到了田然那边,只见她身姿矫健,每挥一下杆,动作都很优美,这个优美不是花架子,力度轻重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