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夏川林天涯 第1123:离开魔灵族之前

时间:2023-05-29作者:丹道轮回

    魔灵族,族长大殿。

    众人齐聚一堂,虽然这一趟算是成功完成了任务,但魔灵族失去了四名长老,所有人都神色凝重。

    魅姬向众人宣布了结果后,带着全体魔灵族人来到神山顶,山顶有一片平台。

    近千人聚集在平台之上等待着。

    魅姬示意,大长老结了个手势,一块金色的石碑从平台下缓缓升起,整个石碑升起后有丈许宽,十丈高,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字,仔细一看便能看出,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全都是一个个人名。

    夏川、梦魇站在魔灵族人的后方,两人看着前方的石碑,肃然起敬。

    他们知道,这上面的人名都是为了守护三色封印牺牲的魔灵族人。

    魅姬,带着近千魔灵族人对着石碑深深一拜。

    夏川、梦魇也跟着拜了下去。不为别的,只为这些人守护住了这片宇宙,值得所有人参拜。

    众人起身后,魅姬一抬手,沙华神剑落入手中,神剑隔空轻舞,四个新的名字镌刻于石碑的下方。

    “你们是魔灵族的英雄,安息吧!”

    魅姬收剑,带着族人默哀了一个时辰。

    这是魔灵族最庄严神圣的时刻。

    一个时辰后,魅姬遣散了众人,但她并没有离开,独自站在十丈高的石碑前,倩影萧瑟。

    “他们是守护者,是英雄……”

    夏川走到魅姬身侧,看着高大的金色石碑,近距离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名字,给人一种强烈的心灵上的震撼。

    “夏公子,你也是,如果不是你阻止了圣殿的阴谋,我们的一切都将变得毫无意义。”魅姬转头看着他,微微一笑。

    “魅姬族长,跟你们一比,我做的不算什么……”

    对于魅姬的夸奖,夏川心中有些惭愧。

    虽然他阻止圣殿圣主的灭世阴谋,但更多的是为了自救,跟魔灵族的百万年守护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魅姬族长,我要离开了……去极北之地寻找丹祖秘境。”

    魅姬一听,眼中失落之色一闪而逝,点头道:“离开前,去看看千赫、千韵吧。”

    “好……”

    …………

    两道人影一闪,踏入魔灵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