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夏川林天涯 第1113:返航

时间:2023-05-29作者:丹道轮回

    魅姬本想着自爆丹田与九婴同归于尽,最后时刻看见夏川强行停止了下来,但全身经脉却被恐怖的黄色本源灵力震得粉碎,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

    塔读小说app,完全开源免费的网文站

    “夏公子,你没死?”魅姬一脸惊喜地看着他。

    看着左臂残缺,伤得濒临死亡的女人看着自己的眼神,已无需任何言语,他自然明白。

    “魅姬族长,我没死,先别说话,我帮你疗伤。”

    他掏出两枚丹药喂着魅姬服下,然后轻轻一割手腕,将伤口喂到魅姬嘴边。

    魅姬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抱着他的胳膊,吸吮了起来。

    以魅姬的修为,只要丹田不毁,无论多重的伤势都能自行恢复,但因为葬域空间的病毒,一旦受伤,会受病毒入侵,不仅无法恢复身体,而且会加快让其堕入杀戮的魔道。

    夏川的血液正好能抑制魔毒,是最好的解药。

    吸了几口血液之后,魅姬松开了他的胳膊,身体已经开始恢复,但这次伤得实在是太重,至少需要几天时间。

    “夏公子,拿到妖神丹了吗?”

    魅姬看了眼远处的小山般的九婴妖体还在燃烧,不由担心起来。

    塔读小说app,完全开源免费的网文站

    夏川无奈地摇了摇头,九婴的妖体实在是太大了,他在里面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内丹。

    魅姬眼中闪过一丝失望,痛苦地闭了下眼睛。

    “对不起……”夏川歉疚道。

    魅姬睁开眼,摇了摇头:“夏公子无须自责,这也许是天意,是韵儿她命薄……”

    梦魇还在昏迷,魅姬的左手已经重新生长了出来,但经脉要想完全恢复还需要几天时间,两人看着彻底死去的九婴,正准备离去……

    突然,一道巨大的虚影浮现在两人面前。

    虚影如同一座万丈高山般,长有九首,正是九婴的神魂……

    如此巨大的魂体令夏川一惊,急忙将魅姬护在身后,做着防御之姿。

    死后的神魂虽然无法攻击他们的身体,便可以攻击灵魂,不过九婴的魂体虽大,但魂力比夏川还要弱一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