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夏川林天涯 第1066:封帝前夕

时间:2023-05-29作者:丹道轮回

    虽然自古以来,从未有两位帝后的说法,但毕竟百万年未出神帝,早已没了一定之规,夏川要封两位帝后,谁也不会说什么。

    在他的极力劝说下,商舞、燕芸音最终同意了夏川的决定,商舞、燕芸音对帝后之位并不太在意,只不过不想让夏川为难而已。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夏川一激动,一手一个想将两女当场拿下,但明日便是封帝大典,商舞、燕芸音都需准备,于是一起将夏川哄了出去。

    ……

    帝宫另一处房间。

    安诺已经醒来,靠在床边,眼神有些迷茫。

    玲珑陪在一边,关心地问:“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安诺看向玲珑,摇了摇头:“没有,我很好,宗主呢?”

    “你是说神帝吧?”玲珑疑惑问道。

    安诺习惯了称夏川为宗主,神帝这个称呼让她感觉有些太过遥远了。

    “嗯,是神帝大人。”安诺略显紧张。

    “明日便是封帝大典,神帝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玲珑解释着。

    安诺听完有些失落,他是高高在上的神帝大人,又怎么会一直陪在她一个小丫头身边呢,况且神帝有那么多如花似玉的仙子。

    “燕宗主,还有不恨师姐呢?”安诺又问。

    “应该回天元宫了吧。”玲珑说。

    离帝宫最近的一座宫殿,被命名为天元宫,燕芸音、红月、东方明珠、姬菱众女都住在天元宫之中,取名天元宫也是纪念天元大陆之意。

    安诺是个孤儿,意外被天元宗游历的弟子发现,带回天元宗培养,她跟不恨从小一起长大,这是第一次离开天元宗。

    来到阴阳宙域后,她一直跟燕芸音、不恨住在一起。听到玲珑说燕芸音、不恨已经回去了,但却没有带上自己,顿时有些惊慌,急忙起身要回去,不过脚刚一落地,下.体传来一阵刺痛。

    安诺站立不稳,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好在玲珑眼疾手快,一把搀扶住安诺。新刊书

    “是第一次吧?”

    玲珑狡黠一笑,将安诺扶到床边坐下。

    安诺愣了一下,方才明白玲珑的意思,脸上浮现一抹娇羞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