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夏川林天涯 第1017:苏醒的远古记忆

时间:2023-05-29作者:丹道轮回

    “爹爹,那里就是圣殿?”唐琳看着西方那颗发着耀眼强光的星辰问道。

    高大魁梧的男子面相粗犷,浑身肌肉传来爆炸般的力量,此人不仅修为深不可测,而且炼体竟与夏川一般,达到了九转霸体境,甚至比夏川还要强上一些。

    唐修,唐琳的父亲,万宝阁的掌控者,身份极其神秘。

    万宝阁不属于任何一个七级星域,但却能在所有五级星域,和三大七级星域上开店,实力可见一斑。

    在唐修的身后,是一高一矮两位护法,以及九大阁主,其中一位阁主便是在婆罗域多次出现的万阁主,只不过此时的万阁主,修为竟达到了神境。之前在婆罗域,明显是压制了修为。

    九大阁主修为全部都达到了神境,两位护法修为更是达到了恐怖的帝境,只不过都是初入帝境。

    在场十三人之中,修为最弱的便是唐琳,不过小小年纪达到了巅峰圣境,已经是天才中的天才了。

    “那里就是圣殿。”唐修爱怜地摸了摸唐琳的头,“老万,你带琳儿留在这里吧。”

    “爹爹,不要,我要跟你一起去阻止他们。”唐琳抓着父亲粗壮的胳膊,神色坚定。

    “这一次,会很危险,爹爹也保护不了你。”唐修说道。

    “爹爹,我不用你保护,我现在很强大了。”唐琳一本正经地说道。

    唐修怜爱地呵呵一笑,点了点头,“也好,一起去吧,若是圣殿成功了,留在任何地方都没意义。”

    “爹爹,圣殿不会成功的。”唐琳握着拳头,信心十足道。

    “哈哈,还是琳儿有志气。”唐修狂放地大笑了几声,转对一高一矮的两名护法道:“老关,老秦,你们去召集道友吧,我带他们先赶过去。”

    “是,主人。”一胖一瘦的两位护法恭敬行礼道。

    唐修一抬手,一座星船浮现在众人面前,这座飞船极为特别,全身呈暗金色,而且上面刻满了密密麻麻的阵纹。

    唐修、唐琳,带着九名阁主上了星船。星船上立刻亮起耀眼的暗金色阵芒,然后便消失在原地,快得连七彩流光都没有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