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嫡长姐重生后,弟弟们真香了 都935章 能不能遵守就是两回事

时间:2023-06-19作者:林不染

    璟王府众人都变了脸色,哪儿有逼着人发誓的?

    这老婆子太过分了,又想作妖呢!

    老王妃先发作道:“为什么要我家窈窈发誓啊?你怎么不先发誓,永远不会陷害我璟王府呢?

    你别忘了,谁害的我们一家子这些年东躲西。藏?你知道我们过的什么日子吗?

    你要是不要脸,咱就好好说道说道。”

    元婳也很生气,“太皇太后啊,不能因为年纪大就欺负人啊,我家窈窈好脾气,可不代表我们家的人就好欺负了。

    这个鬼誓言谁爱发谁发,想逼着我家窈窈,信不信我掀了你这祠

    堂。”

    “你放肆,元婳,你还当不当自己是元家子孙了?”

    白晋禹道:“婳婳是我白家的人了,真不是元家的子孙,太皇太后,臣也放肆一句,您要是好好的,大家都相安无事,毕竟天灾人祸这么多天,朝廷也需要修生养息啊。”

    温窈看这么多为维护她,心中感动,对太皇太后的逼迫也没那么生气了,“太皇太后,我呢,从小是在商贾人家长大的,因此我的性格就是利益为重,以和为贵。